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上市:没有天使眼,还打得过奔驰S级么?

2022年12月09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得承认,宝马在中国市场上,是成功的。

但是今年的豪华车市场,并不太友好。据相关数据显示,宝马在中国市场上,2022年第二季度共交付了170220辆宝马(含MINI),同比下滑了28.3%。对此,宝马清楚认识到,想要稳住销量,就绝不能坐以待毙。

这不,12月9日,第七代宝马7系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91.9-126.9万元,纯电版宝马i7售价145.9万元。接着,我们一起来看下。

全新7系虽延续了经典的设计,但是仍给大众带来了新鲜的视觉感受。尤其在前脸部分,它的格栅造型不再扁平化,而是做了竖向拉伸处理。此外它的大灯造型也做了调整,看上去像一双眯起的眼睛,削弱了大气感,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的造型也比较传统,整体延续了上一代车型身上的豪华气质。细节上,其三角窗处设计有类似纹理的装饰,令后排的隐私性更强。尺寸上,新车充分照顾到了国人的喜好,其长宽高分别为5391mm*1950mm*1548mm,轴距为3215mm,对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

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改变是取消了醒目的排气孔设计。此外,它还配备了科技感较强的3D立体悬浮式尾灯,尾灯两端可以看到镂空样式的设计,更显高级感。

内饰部分,双联屏的设计改善了大众的对它内饰传统的印象,车机内置了iDrive8.0交互系统。功能岛处经典的鸡腿档把被取消,取代它的是迷你的水晶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部还配备了环抱式交互光带,营造出浪漫的座舱氛围。

配置上,新车标配安全轮胎、并线辅助、主动安全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空气悬挂、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高配车型还拥有主动式DMS疲劳检测、抬头显示系统、自动开合式车门、宝华韦健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燃油版车型提供3.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可输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0kw和400N·m,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可输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80kw和520N·m,均配8AT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以上内容中,宝马7系的整体产品力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个外观设计,实在是让人不敢苟同。而中国作为宝马7系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如此审美,真的能打得过奔驰S级么?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