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将会上市的几款新车,看这造型你心动了吗?

2022年12月13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有一句话说得好,“始于颜值,忠于人品”,看人的时候是这样,选车的时候同样如此。颜值够高、够出众的车肯定会先吸引到你,接着你才会去研究它的“内在”。而汽车设计也是品牌一个重要的“生存法则”,许多历史悠久的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属性。

当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的时代下,汽车的设计固然是朝着年轻化前行,市面上好看的车已经让我们挑不过来了,但依旧有不少朝着“颜值”前行的新车型在向我们走来。今天我们就盘点几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光从造型来讲,你一定会有所心动的。

宝马X2

现款宝马X2是一款紧凑型SUV,在造型上来看,它并不像是纯粹的SUV造型,更像是拉高的两厢车。但是我们从外媒方面获悉了该车的最新渲染图,和现款的X2相比简直是直接换了个样子。

从外观上看它的尺寸应该是进行了升级,而且整个造型都变得更加运动,确认完毕是溜背轿跑SUV的那个模样。尤其是尾部的设计,实在是太迷人了,同时内饰大概率也将换装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都全面进行了提升。

最重要的一点,中国市场作为宝马一大基数,大概率是会在不久的将来换代引入的,如果价格还是维持当前的这个价位的话,肯定能吸引一波年轻人的拥簇。

马自达CX-50

关于马自达CX-50的事情,很大概率已经是实锤了,而且与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它和现在的马自达CX-5可不一样,从外观上看它更加厚实,更有越野硬派的那种feel,而且保留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

同样的在内饰方面也换装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简约简洁的同时,不失优雅的美感,这也是为什么马自达的车总是能够受小姐姐欢迎的原因,整个中控的布局给人一种舒适的清爽感。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车型的话, 大概率是将搭载2.5L和2.5T两种发动机,而且将配备四驱系统。这年头,有大排量自吸的车并不多,只能说且行且珍惜吧。

奇瑞瑞虎9

瑞虎9是奇瑞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并且定位家族的旗舰车型,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它有着唬人的大嘴设计,此外流畅的侧面线条设计十分出色,配合上轮毂样式,整车看起来颇有“旗舰”的味道。

看尾部的造型,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且并不花哨。可惜的是此次实车图的曝光并没有内饰部分的照片,大家只能期待一下了。但可以确认的是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

名爵7

新款黑标的名爵7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照片了,而且在12.11日发布预售。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它确实很有运动轿跑的那种气质,最关键的是它搭载了无边框的车门与电动尾翼,光靠这两点就能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除此之外内饰的设计也很有国际范,简约有质感,一体式的大屏设计同样能够获得不少年轻人的拥簇。包括在配色的选用上也更个性化不少,如果它的价格在20万左右,甚至是20万以下,肯定又会是一款爆火车型,你们觉得呢?

这几款车,其中马自达CX-50和名爵7基本已“尘埃落定”,而宝马X2和瑞虎9的话,相信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大家就默默地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