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消息!广州车展将于12月30日恢复举办

2022年12月13日 1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2月13日,从广州国际汽车展公众号获悉,广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决定恢复举办“2022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为 2022 年 12 月 30 日至 2023 年 1 月 8 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虽然属于年末,但仍可算作是2022届广州车展。同时,车展横跨整个元旦假期,相当于“跨年车展”,车展总共举办10天。

据悉,按照此前主办方公布的计划,2022 广州车展将会在 2022 年 11 月 18 日至 27 日至今举办,不过随着新冠疫情的肆虐,举办方此前宣布将会延期。关于最新的参展商信息,还需要等待主办方的陆续公布。

具体通告如下:

尊敬的各参展商、各合作单位及各界观众:

为了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提振行业信心,刺激消费,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在提高服务质量、完善保障措施、细化多场景下应急方案的前提下,主办方决定恢复举办“2022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为 2022 年 12 月 30 日至 2023 年 1 月 8 日。

衷心感谢各参展商、各合作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支持和关注!

特此通知。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

2022年12月13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