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元的务实选择,开回老家也有面,二手中型轿车推荐

2022年12月14日 10:36: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马上就过年了,辛苦了一年的自己,确实值得犒劳一下,不过如果预算不够充裕,或者想留多一点钱做其他事情的话,那么买二手豪车确实不太值得推荐,虽然买下来确实比新车便宜,但是这些豪车的维修保养往往都和新车一样贵,所以买一辆新车售价在20万元现在只需10-15万元的二手车,就很值得考虑了。

东风日产-天籁

新车指导价:17.98-26.98万元

天籁是东风日产的旗舰轿车,该车以舒适性为最大卖点,相信乘坐过天籁的消费者,都知道日产的“大沙发”,并且天籁在2019年换代,年轻的外观加上现代化的内饰,现在看起来还是完全不过时,并且这一代天籁还拥有2.0T发动机,体验过的消费者都知道天籁的发动机很强,不过在二手车市里面,2.0T版本的天籁偏贵,基本都要15万元以上。

如果你预算正好卡在15万元,并且需要大空间,对于动力的需求不太在意的话,那么天籁2.0L自然吸气版本也非常值得推荐,里程低的天籁2.0L也只需要11-13万元左右就可以开回家。

东风本田-英仕派

新车指导价:17.99-25.59万元

东风本田英仕派是雅阁的姊妹车型,其实在雅阁和英仕派之间选,兵哥还真的会选择英仕派,该车搭载与雅阁同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另外来说,雅阁的保值率比英仕派高一些,所以在二手车市场当中,英仕派的售价稍微低于雅阁,并且无论是雅阁还是英仕派,1.5T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之间的差价非常小,如果你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话,那么英仕派260TURBO,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上汽斯柯达-速派

新车指导价:16.99-19.49万元

斯柯达速派其实是一款被低估的车型,该车与一汽-大众迈腾是相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并且拥有更为丰富的配置,但速派的价格,却比迈腾便宜1-2万元,可谓是德系的性价比之选,虽然斯柯达是捷克品牌。

并且兵哥曾经试驾过速派,该车无论在动力操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比迈腾稍微高级一点点,如果回到老家有人问你这是什么车,你可以大方告诉他说是斯柯达,并且该车的维修保养价格和迈腾基本没有差别,可以打消人们对于斯柯达维修保养方面的疑虑。

广汽丰田-凯美瑞

新车指导价:17.98-26.98万元

提到中型轿车,凯美瑞绝对是绕不开的车型,自从2018年换代之后,凯美瑞的颜值变得非常高,并且拥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豪华版的外观无论在造型还是调色,都能够获得传统凯美瑞车主的认可,而运动版的外观则非常激进,并且配色同样非常大胆,适合年轻人,这可谓是两全其美。

说回二手车,凯美瑞的保值率同样非常恐怖,3年保值率还能达到75%左右,所以如果想买里程低的车,那么预算还要至少再多2万元左右才能买到,但如果预算就在15万元,那么你能够买到的车型,基本都在5-7万公里,这一点需要自行斟酌。

写在最后,以上几款车型都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二手中型轿车,这些车在各个方面都做得不错,不仅可以开得舒心有面子,而且还省钱,属于是“花小钱,办大事”。

另外来说,兵哥真的不太推荐大家低价购入二手豪车,虽然面子和各方面的性能都拉上去了,但这些二手豪车的维修保养往往都不便宜,所以兵哥认为买最适合自己的二手车是最好的,而不是为了面子而“吃亏”,除非你有实力给豪车做保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