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购车倒计时,复古个性必选项 到店体验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年12月15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作为欧拉品牌旗下的主力产品,好猫这款车型自推出后,凭借复古未来的造型设计,精致的外观内饰做工以及不错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很多追求个性喜欢与众不同的消费群体。根据销量数据显示,2022年1-11月,欧拉好猫车型取得了58830台的销量成绩,平均月销量5400台左右,其中销量最高的月份达到了8612台,这样的销量表现完全可以用优秀来形容。

当然,能有这样的销量表现,除了产品力优秀外,也和欧拉好猫多福利的购买政策有关。其中欧拉好猫2周年宠粉季的周年宠爱礼包可至高获得18000元的补贴,包含现金优惠、增换购以及保险和金融补贴等。另外在12月1日,欧拉汽车也推出了限时保价政策,12月31日前订购支付定金也可享受今年的车型售价。如果您一直喜欢这款产品,但是还没有下手的话,现阶段购买可以说是最好的时机了。

目前欧拉体验店正常营业,部分店面还拥有现车。我们今天就来到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288号的欧拉汽车体验中心,让我们来一起重温下这款优秀产品。

目前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共五款在售车型,其中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1版本的入门车型两周年轻享型售价为12.99万元,豪华型售价为14.1万元,尊贵型为15.1万元。 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501版本的豪华型售价为16.1万元,尊贵型为17.1万元。 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为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1版本尊贵型(综合补贴后指导价15.1万元)

我们今天拍摄的车型采用了原谅绿的外观颜色,这一颜色和好猫莫兰迪版车型的复古造型设计还是非常搭调的。圆润的外观搭配上外观适当的镀铬装饰,不仅让整台车看上去质感倍增,还让这台车拥有了那种英伦高贵的格调。

大灯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外部一圈设计的是LED的日间行车灯兼转向灯。大灯中间是一枚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在大灯周围还设计了一圈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保险杠也使用了圆润的造型,通过一条隆起的线条营造出了前脸的立体效果,在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一些菱形装饰提升细节。保险杠下方设计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两侧通过镀铬装饰的加入提升了质感。

侧面同样是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并没有明显的腰线设计,只是通过凹凸不平的造型让侧面更有层次,我们实拍车辆采用了双色设计,是复古造型下的一些年轻元素。车身尺寸上,新车定位于小型车,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目前一些紧凑级轿车的轴距也都徘徊在2700左右,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在轴距这项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在侧面细节上,实拍车辆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设计,与双色车身搭配起来非常协调,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在车辆的前翼子板上,车辆左右分开布置了交/直流充电接口,充电时间上,交流充电最高支持6.6kW,充满需要8小时。直流充电30-80%需要30分钟。

车尾看起来同样非常简洁,饱满圆润的造型符合复古设计格调。尾部的另一个看点是灯组方面,欧拉好猫将LED尾灯组隐藏在了后风挡内部,造型细长,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有个性。

隐藏在后挡风玻璃内部的尾灯和示宽灯是一体的,其光源为LED,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光源为转向灯和倒车灯、后雾灯在后保险杠正中央。

车辆配备了一套18英寸的五辐轮毂,样式和整车的复古造型很搭调,内圈的黑色涂装装饰罩则凸显了一些新意和与众不同。轮胎方面,实拍车辆搭配的是佳通Comfort系列轮胎,主打舒适静音,尺寸为225/50 R18市场售价在500元左右。

在内饰方面,我们实拍的车型采用了绿和灰的搭配风格,整体配色和外观颜色非常搭调。仪表台、门板上方以及座椅都使用了绿色,这种低饱和度的颜色非常凸显质感和高级感。在细节方面,包括空调出风口边缘以及空调控制面板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为贯穿式设计,仪表盘尺寸7英寸,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的。功能性上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续航、车辆电压、功率导航等信息,关于智能辅助驾驶的信息也是在仪表中显示。

右侧是多媒体大屏,其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其系统和长城汽车H6等车型几乎相同,功能性上里面有语音交互、车辆设置、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和音乐等功能。

方向盘为双辐式设计,同样使用了双拼色彩,而且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旁和底部加入了银色装饰,质感不错。左右两侧有大量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360全景影像、语音唤醒、音量和歌曲切换。右侧控制行车电脑和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

在中控台上还设计了少量的按键,其设计可以说是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这种采用镀铬材料的复古拨杆,非常有格调。操作起来按键的质感也非常优秀,

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旋转起来的手感非常出色。在旋钮后方我们能够看到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按键。

座椅采用了绿色与米色的拼接搭配,在靠配上还加入了一些菱形纹路,提升了视觉上的高级感。在座椅功能上,实拍车型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另外前排座椅还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对于前排的舒适性照顾非常到位。

在内饰细节上,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也做的非常到位,首先在控股条控制面板旁边设计了一个小的挂钩,可以非常方便的挂上我们购买的东西。

另外前排也配备了两个USB充电接口以及一个点烟器接口,另外包括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有配备。

还有一项重要的细节就是,其遮阳板化妆镜,其镜子周围设计了一圈灯光,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使用效果,在整个汽车行业中都可以说是天花板的水平了。

智能驾驶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另外车型也配备了人脸系统,该系统也支持疲劳监测等,可以让整个驾驶过程更加的安全。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车速150km/h。

续航和动力电池方面,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入门版的两周年轻享型(售12.99万元)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1公里。除了这款车型之外,其余两款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1公里和两款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501公里的版本都提供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电池版本可选。

总结:欧拉好猫这款车型在市场中征战了接近两年时间,在2021年取得了50931台的销售成绩,在2022年推出好猫莫兰迪版后,更是将好猫产品的个性时尚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同时销量也取得了进一步的增长。

这种增长除了产品紧跟潮流外,和整体产品力也息息相关,就例如前排的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这三个配置来说,在同级别和同价位中,三个配置同时出现除了好猫可以说绝无仅有。这种小车高配的产品思路打破了以往买小车就要默认接受低配置的情况,摆脱传统惯性思维,可以说是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打造产品,而这样的产品思路,也让其在与同级、同价产品竞争时也能更加有优势。这些产品细节、这些优势可能从纸面上只能够发现细微差距,但是在实际用车过程中,每一个用心的细节,都能给您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

最后再聊一下购车补贴的问题。如果您是京牌用户,乘用车置换新能源小客车也可以获得8000-10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该补贴要求旧车需要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外迁办理手续,新车也需要在此时间前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另外新车还需要在2023年2月28日之前完成上牌。所以从各项补贴来看,今年购车都是最划算的。明年旧车折损、补贴退坡新车涨价,外加北京市的外迁置换补贴取消,那么和今年比差价可能会在2万元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