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多买中大型SUV,2.0T+大五座!实用又舒服,奶爸必看!

2022年12月16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又双叒叕换新车标了。

目前,新款奔腾T77与奔腾T99已完成中期改款,并宣布上市。其中,新款T77共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1.48-12.38万元;新款T99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49-18.69万元。除了换装全新设计外,新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启用了全新的标识。两款新车表现如何,一起看看吧!

新款T77

解析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T7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在内的辅助驾驶功能。

新款T99

解析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T99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需加注95号汽油。并提供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在内的辅助驾驶功能。

竞品分析

在奔腾家族中,B70S接过了年轻、运动风格的细分市场,并提供2.0T发动机可选。曾经主打年轻风格的T77在风格转变后,将直面更加广阔的主流市场挑战。

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对手众多,特别是近1-2年时间,“爆款”也层出不穷。哈弗H6依然能打,吉利星越L凭借更长轴距与全系2.0T发动机,也成为10-15万元市场的热门车型。此外,博越L、欧尚Z6、荣威RX5、CS75 PLUS等车型也有着很高的产品力与竞争力表现。

在奔腾T99这边的竞争压力则明显小了很多,作为一款中大型SUV,13.49万元的起售价在面对同价位的紧凑型SUV与中型SUV时,有着更好的竞争力。在完成中期改款后,更加大气、精致的外观相信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写在最后

2018年,一场Slogan为“奔腾,向前冲”的发布会在云南腾冲举办,奔腾品牌宣布焕新,其中T77以全新命名体系和设计语言打造,随后T33、T99和T55产品布局迅速拉开了奔腾T系列SUV的全新矩阵。

随着如今新款奔腾T77与奔腾T99完成上市,奔腾品牌正式启用了新标识焕新出发。两款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