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四门版曝光!整体更实用,2024年正式登陆市场

2022年12月16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跑车应该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年少因为金钱,年长因为家庭,导致入手跑车的人少之又少。如果有一款跑车,拥有四门和4/5座,同时,保留了跑车上的大部分特征,或许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

近日,我们Report汽车从海外媒体获悉,我们熟悉的福特跑车——Mustang,即将推出四门版车型,并出现了非官方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登陆市场。

从目前获得的渲染图来看,Mustang四门版的前脸将沿用现款美版车型设计,采用较为密集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的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四门版车型整体更显修长,同时后叶子板加入了更夸张的宽体设计,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此外,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以提升车辆整体的空气动力学水平。尾部最为亮眼的设计,当然是它纯黑的气流扩散器,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战斗感十足。

内饰方面,尽管我们还没获得新车内部的相关信息,但我们猜测新车将针对智能科技部分作出提升,以迎合时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预计福特Mustang四门版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3T和5.0L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或将有所提升,让四门版车型获得更大的推重比,获得更好的加速性能。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