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的买了!AMG GT50使用一年真实感受!

2022年12月20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高转青年
正在加载中...

Ayyyyy Yo!大家好我是高转青年-阿泽,我又来带大家一起看车又下饭啦!

本期节目的主角,是我自己在国内自己的家用爱车,奔驰AMG GT50!

我买这台车也有一年多了,其实也有过很多粉丝和朋友问过我一些关于我当初选车的原因和用车感受,那本期就重点回答一下这几个问题:

1. 当初为什么选择这台车

2. AMG GT车系怎么选

3. 用车一年来真实反馈

首先,我认为我和AMG或者奔驰都几乎是“融为一体”了。过去多年,我在LA的车行每天都有各种AMG车型,在国内的视频也是有多期AMG体验视频,包括带胖虎圆梦的系列也是帮他圆梦AMG为初心。所以当我选车,我实在是无法脱离开自己内心最爱。作为汽车从业者,我越是每天接触不同的车,我就越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节目中我会讲结合我在国内用车环境为什么选择这台GT50。

AMG GT有四门有双门,有六缸有八缸。我认为我选择GT50是因为实用性日常性兼顾的同时,也有足够多的地方可以让玩车的用户们下手,不管是动力还是各种外观套件,只需稍加调校就可以让六缸的GT50爆发出AMG标志性的声浪和气场。曾经2020年夏天我试驾AMG GT63S,当初也是被那大V8的声浪气场深深吸引!

节目中我有详细介绍北美地区AMG GT四门车系的定位和不同,以及具体细节的价位差别,当然从个人审美方面,我也觉得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是设计非常到位的。

很多人会担心这个价位的性能豪华车会有后期费用高,或者小毛病比较多的问题。我这台车用车一年多以来,可以说是非常争气,几乎没有过任何小问题,包括油耗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高。我也在一些AMG GT的车友群里面,通过车主们的反馈我发现绝大部分人遇到的小问题都是来自于48V电机相关的电脑报错,有的车主遇到排气回火放炮声消失的情况,也很好解决,去刷新电机程序或者屏蔽掉报错就可以。

还是那句话,越是从业者,我就越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虽然每天继续接触着不同的车,但这台GT50还是能让我每次停下车都回头看三眼,我认为这就足够说明我对这台车的认可。我很满意当初做的这个选车的决定。

希望大家关注点赞转发给你的朋友看,咱们下期再见,Peace Y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