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门吉姆尼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初亮相印度

2022年12月20日 17:51:01
分享到:

日前,五门版铃木吉姆尼的无伪装谍照首次被曝光,新车有望在2023年1月印度德里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在铃木印度工厂进行生产。

自国外被捕获的实车照可见,五门吉姆尼外观基本就是现款三门版拉长而来,侧开式尾门依旧,就连招牌色也持续沿用,明显不同处就是多了两扇门,可惜并未曝光车头样貌,不过推测应该也不会有太大惊喜。

消息指出,五门Jimny内装可望加入更多色彩,增添视觉鲜明度,也预计导入9英寸触控屏、后座出风口等更符合多人乘载需求的配置,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五门款还会提供采第三排七座配置的选项。

除了车身长度明显增加,还有消息指出,长轴版亦可望推出衍生的皮卡版本,而据了解,五门长轴吉姆尼预计同样会采用与现款相同的平台打造,所以梯形大梁结构、三连杆固定式后轴,X型强化钢梁都不会少。新车主要在车长与轴距有所增长,后者预计会增加约250~300mm,乘载空间无疑升级。

关于动力,最新消息指出,可望提供加入轻混技术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机会搭载带有轻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