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换代在即,改头换面,站好最后一班岗

2022年12月22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奥迪总是被排在奔驰和宝马之后,不仅仅是销量方面差距明显,口碑受大众影响也很严重。

除此之外,奥迪还有着“灯厂”的称号,如今来看,奔驰都在玩各种“灯语”,宝马的天使眼大灯也开了眼角,唯独奥迪灯厂还无动于衷。

这两年来,国产奥迪确实多了个伙伴上汽奥迪,但销量上真没帮什么忙,还得主要依靠一汽奥迪。

前不久,全新奥迪Q3刚刚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虽是改款,但升级了和奥迪S8类似的前格栅,入门版提供1.5T发动机,预计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奥迪Q3国内更新,而海外市场的奥迪Q5却也在准备中。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Q5的伪装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并于2024年正式上市。

因为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旁边还停放着老款Q5,因此对比下来就非常明显了。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多边形中网格栅,尤其是格栅内部填充设计不同,且大灯下方还有类似设计元素,当然了,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

除此之外,似乎两侧外后视镜的尺寸更加修长,且两侧配备了纯黑的运动轮毂,就是不知量产状态下是否会保留。尾灯组也进行了优化,和前大灯组呼应,精致秀气。

进入内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还有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预计会搭载最新一代车机系统,包括按键式的换挡机构等等,科技感十足。

有消息表示,该车将是奥迪Q5的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动力单元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且首次新增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奥迪Q5也变得年轻化了,但能否和奔驰GLC、宝马X3抢占市场,就看终端优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