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几万到上百万,比亚迪明年这些车都要来!

2022年12月23日 16:18:05
分享到:

借助新能源东风,今年是比亚迪最风光的一年,去年比亚迪总销量73万,而今年前11个月,比亚迪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60万,今年总销量突破180万问题不大,一份足够耀眼的成绩。那么接下来的一年,比亚迪还会带来哪些新车,结合目前已知的消息,我们就给大家说一说。

◆仰望R1

亮相时间:明年第一季度

比亚迪本月初公布了高端品牌仰望的品牌LOGO,旗下首款车型是一款代号为R1的新能源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预计售价在百万左右,直接对标大G、揽胜这些豪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将正式亮相。

仰望R1整车造型方正,外挂备胎,里外设计都脱胎于比亚迪,这台车身上拥有诸多的黑科技,有消息称,新车有望搭载4个轮边电机,可实现原地掉头、浮水模式等新技能。

◆仰望首款轿车

亮点时间:2023年内

除了R1这台硬派SUV,仰望明年还会带来首款轿车,目前该车谍照在网络上曝光(目前还不太确定这台车到底是仰望首款轿车还是海洋网的全新轿车)。新车明显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目测尺寸和宝马5系相当,有传闻称,新车有5.1米的车长和3.1米的轴距,售价将超60万。

新车配备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并带有空气悬架,从底盘来看,确实显示出高端一面,车身中央可以看到布满电池,推测其将会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

腾势INCEPTION量产版(中型SUV

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除了新发布的仰望品牌之外,明年必然也是腾势品牌爆发的一年,今年腾势开始独立运营,各地招兵买马,新建4S店,而换新之后的腾势首款车型腾势D9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这些都加速了腾势的产品布局。

腾势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目前也浮出水面,此前其概念车已经亮相,近期又有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型纯电SUV,车长4.9米左右,轴距2.9米左右,采用5座布局,新车也将首次搭载双激光雷达,拥有更强的驾驶辅助系统,动力部分采用后驱以及四驱结构,续航里程或可达700km,预计明年一季度量产上市。

比亚迪海鸥

2023年内

明年比亚迪海洋网将会迎来两款重磅新车,海鸥和海狮。有关海狮信息目前还得打个问号。先看海鸥,它属于入门小型车,定位低于海豚,未来售价大概在8-10万的区间,也会是比亚迪最便宜的车型,目前该车的渲染图以及内饰谍照已经曝光。

从图片来看,该车是典型的两厢车造型,内饰基本和此前的海豚一致,采用悬浮屏造型。其动力信息还没有披露,可以参考海豚,搭载最大功率70kW和130kW两种电机,续航里程在301-405km。

◆驱逐舰07

2023年上半年

比亚迪海洋网除了海豚、海鸥这些海洋网矩阵以外,还打造出了军舰矩阵,目前已经上市的就有驱逐舰05和护卫舰07。海洋矩阵和军舰矩阵有着很好的划分,前者目前生产的都是纯电动,后者搭载的都是DM-i/DM-p混动系统。

最近驱逐舰07的路试谍照也已经被曝光,它的定位和汉相似,外形流线性强,内饰使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中控屏,目前已确定的是它将搭载比亚迪的DM-i系统,但是否会有纯电以及四驱版本的DM-p还不好说,参考汉DM-i 21.48万元的售价来看,驱逐舰07未来的起步价格应该也在2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