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5年亮相 路虎卫士纯电版假想图曝光

2022年12月26日 09:0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路虎卫士纯电版假想图。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路虎家族经典越野车系都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全面实现电气化,电动版车系或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预计2026年交付到客户手中。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路虎卫士纯电版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高度一致,“纯电”身份并不明显。前脸最大变化在于新车取消了燃油版上的下格栅,更换为银色封闭的装饰件,使车头看上去较为完整。

此外,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来看,路虎卫士纯电版车型将会基于MLA Flex平台进行打造,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为同平台产品。而路虎揽胜纯电版车型将有望于2024年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路虎卫士纯电版的动力信息并不多,根据外媒猜测,新车预计会配备100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483km。另外,由于新车将采用全新动力系统,其越野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