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超3米轴距+11个摄像头!这台中国车,质感比肩百万豪车!

2022年12月26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蔚来ES8的一炮走红,这款承载着蔚来汽车开疆拓土意义的标杆车型也将迎来换代。第二代蔚来ES8基于NT2.0平台研发,仅提供6座车型,与定位高端的前代车型一样,全新的ES8也将继续扛起品牌标杆的大旗。最近我们就拍到了蔚来第二代ES8车型的图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一代蔚来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已深入人心,ES8也采用了类似的风格,在其前风挡上方还配备了激光雷达和探头,这也表明它搭载了蔚来Aquila超感系统。

蔚来Aquila超感系统在车身四周共安置了33个传感器,包括一个前向的激光雷达和11个摄像头以及数量众多的雷达系统,而其背后的计算平台算力高达1016TOPS,可以带来更智能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全新蔚来ES8车头的整体轮廓虽与上一代车型类似,但细节设计已经采用了最新的方案,分体式的灯组和细长的条状日间行车灯能很好地将新老车型区分开来。

至于在车身的尺寸方面,全新ES8的尺寸比第一代车型大了一圈,它的三围尺寸为5099/2199/1750mm,具有3070mm的轴距,体量感也更好一些。

我们实拍到的这款新车采用了21英寸的碳纤维风格轮圈,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依据配置不同它还有22英寸锻造高光轮圈可选。并且新车的刹车也将全部升级为六活塞卡钳,官方公布的制动距离仅为34.5米。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细长的条形贯穿式尾灯,与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形成统一。新车的整个车尾的轮廓显得比较饱满,给人有力量感的感觉。

细节上看,细长的尾灯还将车尾分割得更有层次感,并且尾灯的精致度也有提升,这也是蔚来车系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元素之一了。

进入车内,新车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如果您是一个蔚来粉丝的话还是能一眼看出它和老款车型的区别。

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空调出风口,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出风口设计,使得车内具有了更简洁的设计风格,也更符合当下主打简洁风的潮流。

新车的车机内置了N-Box增强娱乐系统,支持即插即用的AR/VR体验,车内娱乐系统的可玩性和性能也较前代车型有所升级。

NOMI语音助手如今支持6音区交互,与第三排乘客的对话能力也更精准。同时它还加入了儿童交互场景模式,新一代的NOMI有着更接近真人的表现。

多达22向调节的座椅总能让你找到舒服的坐姿,当然,这并不是它的全部,我们还得往后看。全新车型采用2+2+2六座设计,即使是第三排也具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在三排座椅都展开时后备厢也有不错的空间,除了常规的座椅一键放倒外,它还带有载物模式,可以将后悬架高度降低50mm至730mm,用车的便利性很高。

与此同时,除了“零重力”设计的按摩座椅之外,为了营造更多的舒适感,新车还升级了空气悬架,并且悬架还带有CDC动态悬架阻尼控制等功能。

全新一代的蔚来ES8搭载了一套总功率达480千瓦的电驱系统,动力相比前代车型增加80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如今只需4.2秒。

编辑点评:

其实前代蔚来ES8上市时就已经凭借极高的科技含量和丰富的配置表现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未来出行工具应有的样子,如今换代之后的ES8又将带着更新更好更强的实力强势登场。今天我们只是对这台车进行了静态体验,这里我们也期待能尽快对这台车的动态驾驶感受进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