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山海炮到店!车长超5米4,配置贼丰富,能成进口皮卡终结者?

2022年12月27日 20:04:01
分享到:

长城山海炮已经到店,新车将于12月30日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山海炮是长城推出的首款大型皮卡,跟坦克500同平台,动力方面搭载3.0T V6双增压发动机,同时也提供2.4T柴油动力可选,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的身形十分魁梧,车头前部带有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中嵌有大尺寸长城炮品牌LOGO,霸气十足。两侧大灯内部带有LED灯带,与现款长城炮车型相比显得更深邃有气势。保险杠采用黑色喷涂,红色的拖车钩非常醒目。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最新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此外,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提供三种不同的尾厢款式可供选择。

山海炮拥有后车箱挡板对开+平开设计,挡板对开可让用户在户外存取物品时,更为得心应手;而挡板平开时,最大支持载重200kg,用户完全可以坐在挡板上。

山海炮同时还致力于有趣可玩的后斗改装拓展,在预留的24个矩阵式锚点的支持下,给用户多种拓展可能、更多的创意空间。例如在后斗搭建滑雪板、自行车固定支架,让极限运动随时起行。

外部拓展方面,山海炮具备3.3吨拖挂资质,同时还提供三开门式多隔断雨棚、多功能防滚架、密封储物盒等配置选择,更多套件设计,更多百变可能。

山海炮内饰不仅有14.6英寸中控屏以及12.3寸仪表盘,各种科技配置如车联网、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也一应俱全。

山海炮在整体NVH控制下了功夫,通过双后围、安全带后移、迷宫式出气口、隐藏后门缝、车身与车箱全密封、尾翼导流等设计,整体噪声已经达到了乘用SUV水平,而且在配置上还有主动降噪、隔音玻璃的加持。

后排座椅采用4+2+4分块设计,电动可调,保证上下车便利性的同时,最大乘坐靠背角达到33度,同时两侧增加侧翼,配合加热通风功能。

山海炮搭载长城3.0T V6双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采用水冷式中冷、硅油风扇。同时车辆也配备2.4T柴油动力,均满足最新的国六B2-RDE排放水平;与两款动力相匹配的均为长城全新自研纵置9AT变速器。

山海炮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将智能四驱与分时四驱的功能叠加结合,既保留了TOD智能驱动力分配,体验更好,同时集成机械式中央锁止机构,相较传统智能四驱摩擦片式的锁止机构,稳定性及耐用性更好,整合了分时四驱的优势,能够达成4L和4H功能的刚性锁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