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舍五入一辆奔驰GLS,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上市,价格降低一大截

2022年12月28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在12月27日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47.80-49.80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相比之前逼近上百万元的价格,现在的价格便宜了一大截。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价格

众所周知,北京BJ90四舍五入就是上一代奔驰GLS,这也是它为什么能卖得这么贵的原因。但由于这款车身份特殊,即使一般消费者不会买,但也从来不愁销量。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的造型并没有特别大的调整,不过这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均搭载奔驰M276 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3匹,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虽然不如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霸气,但也不会有人抱怨不够用。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AIRMATIC主动空气悬架以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内饰

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内饰

所以,作为一款换了车标和造型的老款奔驰GLS,现在的价格虽然称不上有性价比,但比之前高昂的价格相比确实更有吸引力。不过,消费者未必会因此而买账,毕竟没有了奔驰标,就失去炫耀的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