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 BJ90 山河经典版上市,起售价 47.80 万元

2022年12月28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年来露营风可以说火得一塌糊涂。特别是疫情放开后,被憋了好几年的人们越来越希望出门去看看风景,远离城市的喧嚣。这个时候一辆通过性不错的SUV就派上用场了。首先SUV一贯的优点空间够大,同时SUV车型底盘也够高在比较复杂的路面通过性也不错。那么有什么SUV车型适合呢?GLS、牧马人、坦克500、路虎卫士?其实国产也有个车型非常适合胜任,并且此前这个车型是对公销售不对私销售的,它就是北京BJ90

号称国产奔驰GLS的北京BJ90又出新车型啦,12月27日,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官图正式上市,作为北京越野旗下的旗舰车型,新车定位大型SUV,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3.0T侠客版售价47.8万元,3.0T至尊版售价49.8万元。相比BJ90现款在售的2款车型,售价有了大幅的下降,作为参考,BJ90现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9.80万和128.90万元。

外观上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没有明显的变化,延续了此前方正硬朗的造型。配备家族式五孔进气格栅,内嵌蜂窝状镀铬饰条,两侧配有分体式LED灯组。车身侧面装载20英寸密条辐式轮毂,配合两侧竖状尾灯由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作为大型SUV的霸气感完完全全体现出来了。车身尺寸方面,与奔驰GLS的车身尺寸不相上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空气悬架,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75mm,最大涉水深度为 600 毫米,另外其最大爬坡角度≥ 100%,在通过性上可以说相当硬核。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起售价47.8万元的车型,在内饰上完全不差于豪华车型。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3.5寸液晶仪表、10.4寸中控大屏,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驻车ESP、BAS刹车辅助等智驾辅助功能。提供4座/5座两种座椅布局,真皮座椅以及腰托4向调节当然也是配备齐全。为了进一步提升行车静谧性全车采用100多处声学包设计。

动力上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8s,综合工况油耗缩减至10.1L/100km。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运动、舒适、湿滑、个性、越野5种驾驶模式,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等技术。

汽车网评:曾经北京BJ90让不少人可望而不可即,对公销售与高昂的售价都让人望而却步。但北京BJ90大气的外形,加上品牌的背景,让它行驶在路上就会有一种行政商务的气质,这对喜欢低调商务的人士尤为青睐。BJ90山河经典版的到来,不仅让普通群众能够感受到BJ90的舒奢、高端和性能,也将售价拉低至47.8万元,大幅降低全尺寸豪华SUV的准入门槛。此次新车面向个人用户,对于很多喜欢相对低调,但又要展现自己独特气质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