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吾勇者!汽象老友记五周岁升华进阶,七项年度公益大奖传递大爱

2022年12月28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最是珠江风物好,霓虹光转水云边。

老友记,作为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一年一度的核心IP,每年都会约上车界好友们相聚在珠江边,大家一起畅谈欢笑,也留下了无数的美好回忆。

今年恰逢老友记的五周年,所以我们早早就做好了大办一场的准备,也早早定出了今年的主题:吾勇者。吾辈勇者,初心不改,老友情真。致敬中国汽车业每一位勇攀高峰者!每一位公益坚守者!

但很遗憾,疫情原因,出于对大家的健康考虑,我们最终只能决定,将老友记移至线上举办。

责无旁贷,褒扬大爱担道义

参会形式虽然变了,但五周岁的汽象老友记没有让老友们失望,因为它以升华进阶的方式,又往前迈出了一大步。

经过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十大成员创始人的商定,老友记自2022年起,增设“金象奖·年度公益大奖”。

不为别的,只希望我们的每一次相约都变得更加特别,把大爱传递下去,让我们的汽车品牌更具爱心与责任心!

有一种爱,叫温暖陪伴。有一种爱,叫责无旁贷。在汽车行业中,有很多车企都心怀大爱,很多年如一日地“铁肩担道义”,对于公益事业矢志不渝地坚持付出,TA们才是真正感动中国车坛的那股暖流。

然而,另一种现状是,公益活动似乎流量不多,曝光度也有限。

为此,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决定站出来,联合十家成员媒体单位的力量,来为公益大爱做褒奖,送流量。

今年荣获金象奖·年度公益大奖的七家车企已经出炉,它们分别是:上汽大众、吉利汽车、东风本田、上汽通用五菱、长城汽车、奇瑞汽车、神龙汽车(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与此同时,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也郑重承诺,老友记暨金象奖·年度公益大奖,以后年年都会颁,而且规格也会越办越高。

三大计划,播种新年新汽象

根据老友记的既定流程,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也如期进行了新一年的轮值换届。

2022年汽象自媒体联合会轮值主席、Nice好车创始人李云凯圆满完成了他的一年任期,并以凝聚力创出新高的出色成绩,将接力棒交至2023年汽象自媒体联合会轮值主席、车透社创始人罗裕的手上。

从2023年起,汽象联盟将不再设常任秘书长,而采用全新的秘书长制度,将由上一年度的轮值主席出任新一年度的秘书长,旨在能够更高效地切换和达成汽象联盟各项年度计划。

根据联合会新章程,李云凯接任2023年度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秘书长,他将继续为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发光发热,保证航向稳稳向前。

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常任秘书长颜延,同样完成了他的三年任期。正是得益于他的辛勤付出和睿智管理,联合会的象心力和美誉度不断向上。

与此同时,从2023年起,汽象自媒体联合会设立首席增长官,由三个司机联合创始人刘志向出任。他将成为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的“大军师”,统筹增长规划,贡献增长动能。

随后,2023年汽象自媒体联合会轮值主席罗裕,表达了履新时的激动与忐忑,同时也倍感重任在肩。为了不负联合会的重托和期望,他发布了三大计划:减重计划、IP计划、增长计划。

根据全新年度计划,2023年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在做大做强原有IP的基础上,还将继续孵化全新的IP:包括汽象对话、汽象驭测、汽象十城等等,力争通过不断落实各项IP计划,把工作做早、做精、做细,使得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的凝聚力、业界影响力和美誉度,在2023年都能更上一层楼。

写在最后

珠江璀璨友相逢,画鹢乘流一水中。老友欢聚,时间总是那么短暂,感谢各位老友多年来对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信任,2022年我们不忘初心聚势向新,2023年我们砥砺奋进笃行不怠!

见证大爱,播种美好。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的2023,定会勇攀高峰,升华进阶!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