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百万豪车梦 Beyonca设计解读

2022年12月29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卫美学] 中国品牌的崛起已经毋庸置疑了,随着中国品牌车在国内市场份额突破50%,中国车“品牌向上”“冲击高端”的动作越来越频繁和猛烈。10月底发布的全新汽车品牌BeyonCa,又是一个以豪华纯电动车冲击高端的选手,不久前,我们再一次见到了BeyonCa的首款车Gran Turismo Opus 1(以下简称:GT Opus 1)概念车,并与首席设计师Lucas Colombo聊了聊这款车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设计团队大部分来自奔驰、宾利、保时捷、奥迪等老牌豪华品牌,而Beyonca的定位也正是要以豪车为目标,因此内饰设计在很多细节上可以看到很多豪车味道浓郁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打造属于中国汽车的豪华品牌,可以说从汽车走进家庭的那个时代开始,就是中国汽车工业人的梦想,多年来的多次尝试,多种方式的尝试,不断碰壁、不断努力。这一次的选手是Beyonca品牌,他的方式是广邀老牌豪车的资深设计师,并将传统豪华设计风格与前沿新科技融合,走的是一条稳妥与创新融合的道路。(文 汽车之家 卫江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