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49万元,长安欧尚X5 PLUS领航型上市

2022年12月30日 11:28: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12月30日,长安汽车“新运动智趣SUV”——欧尚X5 PLUS领航型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官方指导价为10.49万元,将作为该系列的次顶配面向市场。此外,额外支付1000元还可选装专属烁银灰配色。

现在支付2000元下定的用户,官方还将推出4大购车权益,包括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0月供等多种金融组合方案、5年车机基础流量免费以及抽取至高3年或6次全国联保基础保养。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欧尚X5 PLUS领航型延续了“全新塑光美学”设计理念,其中,黑色前格栅融入了三个红色装饰条,凌厉下包围和进气口也精准戳中年轻人的爽点,同时,车前机盖向前延伸36mm并下压5°,让前脸呈现出更浓郁的战斗气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高宽比0.865,轴长比1.67,搭配侧翼扰流板、黑色密幅式轮圈、炫黑尾灯,充分凸显运动SUV的力量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同级独有的环抱式三联屏中控布局,三块显示屏总尺寸达到30英寸,并融入OnStyle 5.1车机系统,支持车内外人脸识别、三指飞屏功能、全景影像、环视行车记录仪、自动泊车、远程视频、索尼环绕音效、无线充电、540°全景影像功能等时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350Bar高压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7.5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