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张兵:未来3年内推4-5款纯电车型

2022年12月31日 09:16: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2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北京现代市场公关部部长 张兵进行专访。他表示北京现代业绩节节攀升,离不开双方股东的支持。北京现代的产品是核心,是第一竞争力,现代汽车集团也把高新技术产品不断地引进中国。未来3年内,北京现代将推出4-5款纯电车型产品。

网通社:先讲一下收官之战,2022广州车展,北京现代给大家带来了什么产品阵容?

张兵:广州展每年作为收官的车展,我们每年的筹备都是非常地详尽的,今年我们也拿出了最强参展阵容。其中,轿车系列包括,深受用户喜爱的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以及高性能魅力座驾全新菲斯塔N LINE;SUV矩阵包括,第四代胜达旅行家、第五代途胜L 8AT、途胜L混动、以及热销的全新ix35。其实,您可以看到北京现代在优化产品结构之后,在各个细分市场所保留的都是当打的产品。

网通社:您提到产品线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最优质和主打的产品带来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展示。我们看到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的销量回稳攀升明显,能否介绍一下做了什么工作达到了这样的效果,其次是用户口碑有什么内容?

张兵:自6月至12月,北京现代实现了连续7个月的销量稳定增长,累计销售超15万辆。特别是9月,北京现代一举实现月销量突破3万辆:销售新车30023辆,环比增长18%,其中,第七代伊兰特销售破万,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SUV双子星第五代途胜L和全新ix35销量超13000辆,销量表现非常亮眼。而且,在最近疫情之下,我们的销售业务员依旧奋斗在前线,成绩同样喜人。所以,在合资品牌普遍承压的当下,北京现代实现销量的稳步提升,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着实不易。

之所以取得如此的成绩,我认为主要有几个方面:

北京现代的增长我认为首先要得益于中韩双方的合作,近期双方就合资企业发展战略问题达成了诸多共识,这也为北京现代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还有北汽集团和韩国现代集团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包括注资60亿元,以及在技术、人员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北京现代最大的支持。

关键的一点也在于我们自身体系的建设,北京现代有20年的技术积淀,在管理体系、研发生产体系以及销售体系等等都有着深厚的经验,同时,我们为用户造用得起,买的起车的理念不变,不管是低谷期还是高速发展阶段,我们的初心不会变。当然,北京现代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大家都非常希望北京现代能够发展的更好,再更好些,他们的积极性非常高,在工作上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网通社:您讲到体系有改变和梳理,另外上层顶层的双方股东的支持,有产品力足够强,再加上我们的丰富的产品阵营,导致现在看到明显的攀升。其实我觉得到下半年不得不说的是全民化的足球跟我们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有各方面的因素支撑我们的销量不断攀升。

张兵:足球跟现代汽车的渊源非常深,1999年就跟各足联签订了合作,无论是世界杯还是欧洲杯都是主合作。北京现代也做了一系列的足球营销,包括赞助国安和国家队,世界杯期间也与用户做了线上线下的体育活动,让更多用户深入了解北京现代

网通社:有全民的支持全民的话题和关注度,再加上产品力有双方贡献的过程。我觉得一个是对于产品力来说,有着很强的产品矩阵,包括消费者的体验,都是大家重新认识现代的一个过程,之后的发力是持续不断的。

张兵:在智能网联领域,北京现代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新上市产品都将搭载OTA技术,到2025年实现全系产品OTA。针对中国消费者感兴趣的新智能技术,北京现代还将与国内顶尖的ICT企业深度合作,快速实现新技术的应用。

其次是电动化,北京现代将引入全新纯电车型,加快引入全球畅销的纯电动车品牌,明年开始推出专属EV车型,未来3年内,投放4-5款纯电车型产品,力争电动车产品年销达到20万辆的规模,成为合资品牌电动车市场的“领头羊”。

在营销层面上不断做年轻化的产品,多听取年轻设计师意见,将年轻人关注的造型、智能、激情元素应用到产品上,给品牌注入智能科技的基因;在营销上融入体育、娱乐、游戏等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年轻人共情、共享,传递运动、活力的品牌态度。

网通社:现在品牌在全民市场有很高的声誉和很多的忠实粉丝,能否聚焦一下2023年消费者可以关注到哪些新品?

张兵:主要有三款新品,一款是紧凑型的SUV,将是北京现代SUV产品的中流砥柱,预计在明年5、6月份左右上市。第二款产品是明年7、8月份左右迎来伊兰特的改款产品。第三款产品预计在11月份左右上市,也是北京现代首款纯电产品,基本定位是紧凑级SUV,续航满足大众需求,代表北京现代正式加入新能源的大潮。

网通社:大家听到张总对2023年新品的介绍,尤其从5月份开始陆陆续续有三款重磅产品推向市场,如果您对现在品牌有人四了解和情怀的话,不要错过新品的推广,不只有传统的产品还有我们纯电产品,包括未来艾尼氪系列会带到中国市场,对于今年销量攀升的大势,希望2023年北京现代可以迎来更好的成绩。

张兵:感谢,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