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实拍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

2022年12月31日 21:46: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奥迪A6一直是给我们商务、大气的感觉,不过近几代车型外观设计已经开始注重时尚感与运动感的提升,日前,我们在广州车展拍摄到了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这款车是基于全新的模块化技术创新平台 PPE纯电平台打造,并诠释了奥迪豪华中大型车的全新设计理念。外观设计更年轻动感,也更高端豪华。

续航部分,该车搭载10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700km。该车还具备800V高压快充能力,最大充电功率270kW。亏电状态下大模组电池充电10分钟可让续航里程增加300km,而其从5%充到80%电量所需的时间还不到25分钟。

总结:虽然这款车还是概念车,不过车身上的很多配置已经很接近现实,可以说这款车就是未来与现实的结合体,从车身上我们也能看到很多奥迪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运动、时尚、大气仍然是主旋律。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未来诞生于PPE平台的量产纯电车型也将在位于中国长春的PPE工厂实现国产,这款新车确实是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