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卑微了,上汽奥迪全系降价,A7L优惠1.3万

2023年01月03日 17:53: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3年伊始,一个#补贴取消后新能源车值得买吗?#的话题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是啊,从1月1日起,新能源汽车的国家补贴宣告停止,与此同时,我们所迎接的是各大车企厂商对于新能源车型的价格调整,而且大趋势是上涨价。

无论如何,涨价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就连起亚也来跟风,K5和嘉华全系车型上涨1000元,但与此同时,这就和上汽奥迪的大降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销量能否增长不知道,但是这一波好感度,消费者肯定是买账的。

近日,我们从上汽奥迪官方获悉,对旗下在售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其中,奥迪Q6调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46.76-63.06万元;和老款相比,取消了Light车型,40/45 TFSI版本降了1.2万元,50 TFIS车型售价不变。而奥迪Q5 e-tron部分车型优惠2万,售价也来到了35.65万元-47.95万元。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A7L,除入门版外,全系车型直降1.3万元,调整后的售价为41.87-47.69万元,坦白来讲,我已经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降价销售了,简直太卑微了,而这样的价格已经触及到奥迪A6L的部分市场份额了。

若从销量数据来看,上汽奥迪今年1-11月累计销量仅有5301辆,其中A7L贡献出了3406辆的成绩,半数以上的销量贡献者,已经算是不错了,剩下的奥迪Q5 e-tron和Q6还要继续努力啊。

大市场环境不好,如此上汽奥迪还是选择了“以价换量”的老套路。价格一降再降,但消费者愿意买单的就是不多,A7L毕竟国产没几年呢,在国内以全新的形象,市场口碑肯定还是不如A6L,况且A6L还有着不少的终端优惠可谈。

写在最后:问题的关键并不是A7L一味降价,而是上汽奥迪创立之初就没有讲好那个属于品牌的故事,口碑没有起来,就只能靠时间来铺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