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特斯拉来了,全新入门新车效果图曝光,售价或低于20万元

2023年01月04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到新能源汽车,就不得不提到特斯拉,作为最早进军新能源市场的汽车品牌,特斯拉在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地位毋庸置疑。根据特斯拉官方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2022年全球总交付量131万辆,旗下两款主销车型Model 3和Model Y共计交付1247146辆。其中第四季度交付405278辆,创下新的交付纪录。

除了两款主销车Model 3和Model Y,特斯拉目前还有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其产品价格从26万元-40万元、从88-105万元的价格均已覆盖,而在25万元以下的产品布局还是个空白。不过这一局面有可能会在未来的三年内会改变。

据悉,特斯拉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纯电轿车,但车型具体名字并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近日,我们通过网络途径了解到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全新入门轿车的渲染图,单从流出的曝光渲染图来看,新车的颜值很高。

从新车渲染图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特斯拉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非常简洁,车头部门,封闭式格栅搭配双L形的日行灯带,视觉效果非常明显,且辨识度很高,车头的特斯拉车标非常醒目,辨识度超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风格的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搭配个性的五辐式轮毂,进一步营造了新车的运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两厢设计,这对一些年轻消费者很是友好。此次渲染图并没有出现新车尾部以及内饰部分的细节,后续我们针对此车还会持续关注。

有业内人士分析,特斯拉的这款新车有可能会冲击目前的Model 3市场,为了不影响Model 3的销量,这款入门级新车或许在2024年初正式亮相,甚至有可能会在2025年才会正式量产。此前还有消息称:特斯拉入门新车价格目标有望在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左右起步,不过当前电池和供应链成本上升,量产后能否是当前的新车目标定价,我们还不能确定。

此前还有消息称:为了同时满足欧亚市场需求,新车有望采用五门掀背造型,这也基本印证了其两厢车的身份。特斯拉CEO马斯克在2022年下半年就曾表示过:特斯拉正在考虑生产更便宜的汽车,同时还提到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这也和此次曝光的新车效果图不谋而合。

近期,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话题不断,有媒体多次曝光该工厂已经开始“减产”,特斯拉官方称这是正常的内部产能调整和管理。面对电池和原材料、供应链等价格的不断上涨,比亚迪等多家新能源车企都宣布了涨价,但特斯拉的产品价格不仅未涨价,还延续了前期的优惠力度。

对于特斯拉这款起售价低于20万元的新车,你期待吗?你有哪些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互动。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本文作者北雁,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