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宝马X1实车图曝光

2023年01月05日 16:24: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前段时间,全新一代宝马X1的实车图曝光,海外版本的新宝马X1整体设计十分帅气,车身造型相比起现款硬朗了不少,让人不禁垂涎欲滴。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最耀眼的要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双12.5英寸大尺寸双联屏,而且挡杆也换成了拨杆式,整个中控台更简洁且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宝马X1据悉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后者最大功率为150kW。新一代车型确实整体表现有了不错的提升,但是什么时候能引进到国内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不如我们先来看看现款宝马X1又有哪些亮点,值不值得抄底吧!

外观部分,宝马X1采用的是宝马家族非常经典的设计造型,前脸部分采用镀铬双肾格栅,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并且也采用了天使眼造型设计,整个前脸的设计虽然算不上突出,但是看起来还是有浓厚的宝马味道。

车身侧面,大家都说宝马X1的空间表现不输宝马X3,其实宝马X1尺寸方便的表现也不差,长宽高达到了4565×1821×1620mm。侧面的线条设计也比较硬朗,尤其是那条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尾灯的腰线十分扎眼,而且车头比例修长,车顶也有微微向后溜得设计感,整台车并不会因为是品牌入门级SUV而显得过于小气。

车尾的设计相对简单一些,两侧尾灯的造型也十分大气,下方还给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孔,中间还配备了银色的护板,看上去视觉效果也不错。

进到车内,虽然现款宝马X1的内饰明显比起新一代车型要缺乏科技感,但是也配备了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而且经典的鸡腿挡把也有所配备,方向盘也采用了M版本的运动方向盘,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有宝马经典的味道的。

除此之外,宝马X1中控部分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虽然看起来高级感会略微不足,但是实用性方面倒是非常突出。同时,现款车型的配色用料也十分有高级感,虽然皮质面料触感不算好,但是黑色、褐色的搭配便非常能体现豪车的质感。

空间方面才是宝马X1的一大特色,虽然车身尺寸不算大,但是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完全不输一些尺寸更大的紧凑型SUV,而且和自家的大哥宝马X3比也不会有明显差别。不仅如此,座椅的人机工程设计也不错,不仅承托到位,两侧的包裹也比较合适,就是填充物会稍微偏硬一些。

另一个值得吐槽的点在于这款车即便是两驱版本,后排座椅中间度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X1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版本为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均为前轮驱动,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而2.0T版本为四缸发动机,前驱版匹配7速双离合,四驱版本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2马力。

很多人都吐槽,宝马X1居然采用前驱,而且还搭载三缸发动机。但了解汽车市场的朋友应该知道,宝马此举也是为了拉低宝马X1的入门门槛,而且大家热衷的大排量、四驱到后面高配版本依然有配备。

更重要的是,目前现款宝马X1在广州普遍有着9万以上的购车优惠,虽然现款车型的指导价为27.98-33.98万,算上优惠下来,26万左右就能落地2.0T版本,再加1万左右便能提升到四驱版本,而且整体的配置和空间实用性都不差,这对于一款宝马车型来说其实还算是比较吸引人的,毕竟目前普通品牌合资混动紧凑型SUV都卖到了这个价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