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在3月,东风日产中期改款轩逸即将发布,奇骏混动也来了

2023年01月06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随着年末的到来,一些车企也开始透露新一年的新车规划,就在刚刚,我们就获得东风日产最新的产品规划,其中包括了中期改款的轩逸和奇骏e-POWER的规划消息,它们分别将在2023年3月上旬,以及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和亮相。

东风日产

新款轩逸其实在2022年10月份就曾曝光申报图,没有意外,它也跟新款天籁一样抛弃了日产原有的V-MOTION设计语言,改用更有气势的横幅条大嘴式格栅。

而e-POWER车型更是在中网加入点阵式镀铬条,同时两者的大灯结构和车标Logo都进行了调整,只能说新款轩逸的档次感和豪华感都有所提升,这或许是轩逸车主喜欢看到的升级。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申报图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申报图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e-POWER申报图

尺寸上,新款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2712mm,对比一下老款车型,也就是车长略有增加,基本可以说身材没有变化。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尺寸信息

包括动力部分,新款轩逸依然采用那台万年不变的1.6L发动机,一样带来99千瓦功率和159牛·米扭矩输出。新款轩逸e-POWER则采用1.2L三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搭配电机,可以带来4L级的油耗水平,剩下的期待就是内饰了。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动力信息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e-POWER动力信息

奇骏e-POWER其实从2022年年初就开始预热,7月份在海外亮相之后,这次来到国内发布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挽救当下全新奇骏低迷的销量,因为它带来一套更值得推荐的混动系统。

东风日产奇骏e-POWER申报图

东风日产奇骏e-POWER申报图

奇骏e-POWER采用的是日产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扭矩可达515牛·米,并配备四驱系统,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水平都值得我们期待。如果东风日产能为其定下一个惊喜的售价,相信对奇骏当下的市场将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2023年也算是东风日产的产品大年,除了新款轩逸和奇骏e-POWER的发布之外,还有逍客换代产品,艾睿雅标准续航版等车型的到来,年底还会有一款大型七座SUV上线,在完成了1500万辆销量阶段后,东风日产可谓丝毫不敢放松,我们也期待2023年东风日产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