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官图发布,前脸惊艳有7座可选,标配2.0T动力!

2023年01月0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日前,奇瑞曝光了一组瑞虎9官图,据了解新车定位于中级SUV,基于火星架构打造,除了常规的5座布局,还提供7座可选,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从命名上来看,瑞虎9无疑是瑞虎系列的旗舰车型,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前脸相当有气场,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配合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及设计夸张的下侧包围,营造出了大气、运动兼具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流行元素,包括:隐藏式门把手、大尺寸镀铬轮圈和悬浮式车顶等。

车尾同样时尚感满满,融合了贯穿式尾灯、后扰流板和双边排气等时尚设计。车载君感觉:瑞虎9的车身轮廓与腰线设计,有些过于圆润,如果能够再锋利一些,将会与车头、车尾的造型更加搭调,气场还会进一步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比星途瑶光大了一圈,作为参考,汉兰达的长宽高为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如果以7座版车型衡量的话,瑞虎9的车身尺寸算不上特别充裕,不知道未来是否会推出长轴版车型。

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瑞虎9的内饰风格与奔驰比较相似,采用了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配备了矩形空调出风口,并提供了触控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怀挡、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应该是瑞虎9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账面参数看齐奔驰GLC、宝马X3等搭载2.0T的豪华品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