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3:RAM 1500概念车全球首发 10分钟补电续航100英里

2023年01月07日 07:20: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CES 2023展览上,RAM 1500纯电概念车全球首发。RAM 1500 Revolution为品牌确立了发展方向,是一款行业内具有颠覆性、领先技术性的电气化解决方案,预计2024年量产。

新车头灯设计非常显眼,RAM品牌标识也可发光点亮。整个车身与在售燃油车相比变得更加圆润,更强调空气动力学表现。

充电接口位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车门采用电动对开式设计,后门窗线的上扬与货厢形成了显著的功能区划分。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不仅提供前方储物空间,乘员舱还可以与后方货厢贯通。此外,对开式尾门还能进一步扩展装载空间,允许货物最大长度为18英尺。

内饰中控台的造型与灯组造型相呼应,垂直布局的中央显示屏实际上是两款触控屏幕,尺寸为28英寸。此外,车辆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等,支持L3级别的自动驾驶。

新车基于STLA架构打造,提供双电机驱动,具备全轮驱动能力。同时,车辆也具备四轮转向功能,最大转向角度15度。

车辆配备了24英寸轮圈及外径35英寸的轮胎,配合空气悬架使用,支持进出、空气动力及越野模式。

RAM 1500纯电动车可支持800伏、功率350千瓦的直流快充,10分钟可补电续航约100英里。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易车将持续关注。

易车超级评测体系重磅发布,为用户带来当前市场中热门畅销新车的全方位实用评测,彻底解决你的选车、购车、用车疑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