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地鸡毛的东风雪铁龙

2023年01月08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东风雪铁龙的现状大家其实也都看到了,无论神龙和法方怎么释放积极信号貌似意义都不大,因为商人合作的前提就是利息或者说在直白点就是利润,如果没有利润合作就没有基础!利润当然源于销量,看完东风雪铁龙的销量,你猜猜东风雪铁龙还能撑多久呢?

其实严格意义上讲没有凡尔赛C5 X之前雪铁龙的境况已经岌岌可危了,只不过凡尔赛C5 X上市之后略微有些起色给了一种东风雪铁龙要起死回生的假象,实际上也只不过是回光返照而已!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问题不断,从当初和车评人对攻,到后来不敢直接对线,以及各种抖动车机问题,最终让东风雪铁龙一点点升起的希望破灭,当然这也是东风雪铁龙自己咎由自取吧,产品不行一切都白扯!

如今的东风雪铁龙已经处于摇摇欲坠的边缘,燃油车卖不动又没有新能源车型,你说东风雪铁龙还能存活多久呢?中法或者有信心,但是不一定有能力,毕竟信心不能当产品力卖!

所以各位如果你要买东风雪铁龙的车型的话,那么建议你做好未来有可能停产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