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材火辣笑容甜美的小姐姐,竟是德系老车专业户

2023年01月11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年久失修的德系老车真的很让人头大,每一个玩德系老车的玩家一定都是极其有耐心的人,而如果能同时养着好几辆老车,还每辆都精精神神,那绝对是大神。今天的小姐姐Lisa就同时养着3辆德系老baby

宝马E46 M3

宝马E36

奔驰190 E

Lisa是一名专业的维修技师,平时经手的车辆很多,所以自己的车都是由自己亲手照顾,比如给自己的E46 M3装一套刹车通风,打散重组个变速箱之类的。

调漆喷漆也会,这辆宝马E36的蓝色就是她自己调漆自己喷涂的。

对这些老车,哪个地方有毛病、哪个零件需要换,她都搞得明明白白的。

所以她自己这3辆老车车况都非常极品

平时除了做维修、保养、改装的工作之外,Lisa也会偶尔兼职做一下车模,天天干体力活的小姐姐,身材也很顶。

对车子这么了解,自然也会比较懂得养护,她偶尔给养护用品打打广告,赚点外快。

这些老车最怕总是停着不动,Lisa也经常会开着它们去遛遛弯,而遛弯的场地则是纽博格林北环

这些年,Lisa的车子普遍都跟她差不多年龄,虽然新车她也经常会体验,但还是更喜欢老车的味道、感觉

除了四轮的老车之外,她还有一辆Simson 51摩托,也是个老家伙了。

像Lisa这样的小姐姐,真的是玩车男生的完美女朋友,不光能陪你聊天、吃饭,还能帮你改车、修车。这样一位全能型小姐姐,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