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多款车型焕新上市,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更环保

2023年01月13日 08:10: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新年伊始,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最新车型2023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明锐PRO、速派上市。新车售价与在售款车型价格保持一致,发动机排放标准升级,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对国五排放标准的升级。国六排放标准分为A、B两个阶段执行。国六B大幅度提升了国六A标注的限值,比曾经最严格的“欧Ⅵ”标准更进一步。按照计划,国六B排放标准将从2023年7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执行。

以本次升级的最新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为例,TSI380车型搭载的发动机额定功率/转速调整为162kW/4900-6700rpm,最大扭矩/转速调整至350Nm/1600-4300rpm,WLTC综合工况油耗从8.02L/100km下降至7.9L/100km,更节能环保。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下半年,斯柯达品牌旗下多款车型产品线、配置装备进行过一轮升级优化,结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及使用反馈,提升用车体验。

以全新柯迪亚克为例,TSI330五座实力版在原入门车型尊享版的基础上,新增主副驾驶员座椅调节(带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后视摄像头,以更全面的实力诠释“入门即高配”;奢享版则新增了电动尾门感应式开启功能、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更贴心周到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用车质感。

本次焕新的斯柯达品牌多款车型,在2023年年初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满足最新排放标准的座驾,并且多款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更省油、更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1月31日选购斯柯达品牌车型,还可享受全系3年8折保值回购(详见回购合同),以及斯柯达SUV家族购置税减半(柯迪亚克家族车型需通过天猫电商平台下订享权)等福利,让消费者轻松买车,用车保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