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锐「巅峰·回声」聆听会潮涌鹭岛

2023年01月13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跃动的光影打破海面沉睡的蓝,悠远的呼唤从深海遥遥传来,恬淡的歌谣与二十年岁月回声交织,循着海岸传递,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家族与体验者们应召而来,见证途锐与探路官许巍在“海上花园”厦门的久别重逢,共启途锐深度试驾体验营暨「巅峰·回声」聆听会,一同在许巍的倾情献唱中,品读途锐二十载“仗剑走天涯”的传奇往事,于行云流水的旋律间,追寻跨越深谷与山巅的意义。

20年前,途锐自风沙中走来;20年后,途锐循海浪而至,体验者们集结完毕,与途锐共迎全路况能力的严峻试炼,在试驾中感受途锐的卓越性能。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张昊志先生表示:“本次「巅峰·回声」聆听会,我们再度与许巍老师合作,一起来到线上投票选出的回声之城——厦门,聆听属于途锐二十周年的巅峰回声,品味二十年风雨兼程的岁月沉淀。”

曙光驱散晨雾,清脆鸟鸣唤醒人间烟火,在扑面而来的勃勃生机中,心潮澎湃的试驾体验者们已就位,整齐的途锐车队正蓄势待发。纵观车队,途锐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传承三代的硬核意志,贯穿式镀铬饰条拓展前脸视觉宽度,R-Line运动风格套件附着上身,动感型格演绎骁勇英姿。随着一台台车辆启动,浩浩荡荡的车队驶入公路,赶赴滨海都市的盛情邀约。

“飞越那辽阔碧海蓝天,飞向那温暖春天”,当车内许巍的歌声演绎着一场永不停歇的旅程,车队正深入跨海隧道,奔向海的彼岸。30种颜色可选的室内氛围灯用律动的光影升级穿越大海时的浪漫情调,730瓦DYNAUDIO®丹拿高级音响系统重现许巍富有感染力的原声,打造专属聆听体验。

城市之中智能与现代化的渗透无处不在,而途锐配备的数字化驾驶座舱Innovision Cockpit由12英寸可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以及HUB抬头显示共同组成,让所有驾驶辅助功能与娱乐信息全部汇聚于眼前,与都市繁华遥相呼应。

在公路疾驰,途锐配备的ergo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更加舒适放松的驾驶体验,Vienna或Savona真皮材质覆裹全车座椅,出色的包裹性与细腻触感令驾乘者释放疲惫,清空杂念。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18向电动调节功能,将“移动起居室”的概念凸显无余,令体验者们尽情享受环岛风光,心灵与城市的文艺与慵懒融为一体,同频共鸣。

天朗气清,迎着东升旭日,车队从容抵达目的地,未知的丛林越野关卡就在前方。面对复杂多变的荒野路况,途锐与生俱来的强悍基因被瞬间点燃,体验者们同时化身丛林探险家,与途锐携手通关蜿蜒的山路与繁茂的丛林联合设下的高难副本。

驶入陡坡路段,驾驶者们统一将驾驶模式调整为专业越野,自适应空气悬架随之将底盘离地间隙升至最高,赋予途锐充足的底气;途锐人性化的坡道辅助功能(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给予驾驶者更强信心。配备2.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途锐2.0 TSI车型动力强劲,可释放24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及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载V型6缸TSI汽油发动机的途锐3.0 TSI车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澎湃动力彰显锐利锋芒,强劲性能诠释骁勇实力。

驶入泥泞路段,全系标配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自带非对称动态扭矩分布功能的托森式自锁差速器作为车辆前后轴的分动箱,最高7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前轴,最高80%的驱动扭矩可传送至后轴,第一时间自动锁止打滑车轮,保障驾乘者安全与舒适的同时,提升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令车辆获得更平稳的行驶体验,顺利越过崎岖险阻。

“涉水”与“跑弹坑”交织汇聚,途锐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通过自动或手动模式切换5种悬架高度调节,最多可在标准高度之上升高70毫米,令车辆灵活通过复杂路况的考验;多达10种的驾驶模式选择,赋予途锐开拓荒芜的泰然与信心,稳定可靠的越野表现充分印证撒哈拉之子的硬派基因。

城市的回声激荡着勇者的纵情呐喊,流动的乐音传递途锐从容笃定的能量。探路官许巍以理想与自由之歌,为途锐二十年荣耀再加冕;途锐试驾体验营驰骋丛林,在乐海扬帆启航,剑指巅峰。新的征途充满光荣与梦想,迎风长歌,途锐已然在路上。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