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499台 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亮相

2023年01月18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正式亮相。新车配备包含轮圈及空气动力学组件在内的专属车身套件,并搭载一台输出功率达770马力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据悉,该车将限量发售499台,并将于今年三季度启动交付。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前脸配备标志性的大尺寸网状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气势。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引擎盖上加入U型进气口设计,搭配前包围两侧导风口与专属前唇组件在提升车辆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其空气动力学表现。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舒展的车侧线条结合全新设计的21英寸多辐式轮圈视觉感受十分优雅。另外,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导风口设计,并带有“DBS”车型徽标。车尾部分,略微上翘的扰流板组件搭配两侧纤细的尾灯组与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和尾部扩散器组件极具辨识度。

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内部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在中控台及方向盘等部位加入碳纤维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一体式碳纤维运动座椅驾驶氛围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在中央扶手及门槛处带有专属徽标,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搭载一台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对悬架、转向系统与变速箱及底盘等方面进行重新调校,进一步增强其动态表现。据了解,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为3.2秒,极速可达340公里/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