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高效又好开的全新雷克萨斯RX

2023年01月18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不久前我们体验过全新的纯电车型RZ之后,对它的科技感和运动特性印象非常深刻,这次我们迎来另一款全新雷克萨斯SUV——RX。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都是一个强调设计的品牌。全新RX是“下一篇章”全新造型设计理念的最新应用,而给我们最新的观感就是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演变为全新的“纺锤形车身”,更加立体更加丰富的同时也更加顺滑。

A柱后移所带来的比例更具动感,同时也让车头前部显得足够厚实。还有就是无缝一体化格栅取消了边缘,整体的过渡一下子就变得更为自然和现代感。

再来看看车身后部,悬浮式设计的隐形C柱延续上代设计但进行了优化,更具动感与精致感,而贯穿式的L形尾灯也是目前雷克萨斯车尾设计的主要方向。

坐进全新RX的座舱,最大感受自然是TAZUNA操控型缰绳概念座舱设计理念的应用,人机工程合理高效。14英寸的中控屏大得恰到好处,结合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更为智能,娱乐系统也更为先进;具有64色氛围灯的自然光映射系统和21个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的沉浸式高解析音乐厅所带来的视听氛围感很好,还有一些全新的内饰细节,都可谓别具匠心。雷克萨斯在内饰设计上一向很讲究,很多的细节、材质都有背后的艺术或者传统工艺作为背书,传递出来的就是一种文化底蕴。

全新RX的动力形式可以说也是一大特点,配置三种混动系统,包括500h的性能型2.4T混动、450h+的全能型2.5L插混和350h的效能型2.5L混动。形式更多选而且全系混动,一款车型3种混动形式,无论是否豪华品牌都是首创,而且一直以来雷克萨斯的混动系统绝对是成熟、先进和可靠的代名词。这其中450h+是插混构架,有四种模式可以选择,实际使用起来比较智能和实用,动力输出特性很线性很有质感,可以说是那种雷克萨斯独有的高级感。

雷克萨斯驾驶印迹的加持让全新RX的操控性有很大的提升。我们之前在RZ上体验到那种非常精准的手感,在GA-K平台下RX上面也是如此,同样精准,同样舒适稳定,车身很灵活又可控。而在500h上还有DIRECT4四驱和动态后轮随动转向,这更值得期待。

RX一直是一款定位很特别的SUV,非常优雅、足够大气、而且很有质感,如今全新RX,绝对称得上是全面进化,整体产品力提升了很多,在这个级别市场中可以说是非常有竞争力的。RX特别适合那些很有品位、儒雅低调但是内心却对品质要求极高的人士。而对于这类消费者而言,我们真的非常建议好好关注一下这款全新R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