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大利的畅销车 新款蓝旗亚Ypsilon官图发布

2023年01月20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蓝旗亚Ypsilon的官图。新车将提供全新的外观配色,并对设计细节进行调整,搭载1.0L轻混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是2022年意大利第二畅销车型,拥有15.3%的市场份额。同时,蓝旗亚还计划从2026年开始投产纯电动车型,2028年成为纯电动车品牌。

外观方面,新款蓝旗亚Ypsilon有着典型的欧洲两厢掀背车造型,整体圆润的造型搭配弧线锐角风格的装饰元素,使其看上去很有亲和力,与时下国内主流车型惯用的犀利攻击性设计有着很大区别。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露水绿配色可供选择,进一步强化感性与文艺的车型属性。

新款蓝旗亚Ypsilon的内饰部分也很有特色,仪表盘居中矗立在中控台顶部,下方为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和空调控制面板,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换挡杆集成在中控台下方,再往后则是纵置的手机无线充电器,实用且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蓝旗亚Ypsilon将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轻混系统,最大马力68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