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还不如劳斯莱斯高,捷尼赛思在国内市场还能走多远?

2023年01月22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在2021年4月重新进入国内市场。

为何我说是再次?因为早在2008年它就已经在国内销售了,不过当时的名称并不叫捷尼赛思,而是叫作捷恩斯。

不过后来因为销量惨淡,捷恩斯才退出了国内市场。

直到2021年,改名捷尼赛思的捷恩斯卷土重来。很显然无论是捷恩斯、捷尼赛思也罢,现代汽车对国内高端车市场,始终是念念不忘。

客观地说,现代品牌近两年在国内市场虽然销量大不如从前,但是放眼全球现在的品牌影响力仍旧不差。特别是在美国市场,无论是大众品牌现代起亚,还是高端品牌捷尼赛思,销量都还算不错。

这就足以说明,韩系车虽然起步比较晚,但是其办理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捷尼赛思进入国内市场已经将近两年了,市场表现如何?

正如我题目所说,销量实在是太惨了,居然还没有劳斯莱斯卖得多。

根据前不久公布的国内市场2022年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数据显示,捷尼赛思国内市场全年销量为1457辆,而劳斯莱斯2022年在国内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507辆。

还有,即便是已经退出国内市场的日系豪华品牌讴歌,2022年销量也突破了2000辆。

由此可见,捷尼赛思的市场表现有多拉垮。

三款车型中,2022年销量最高的是G80,卖出了832辆车。其次是GV80,销量为399辆,G70销量226辆。

要说产品力差吧,以捷尼赛思GV80为例,全系车型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304马力,零百加速也只有6.9秒。

除了动力表现出色,在配置上捷尼赛思GV80可以说也是诚意十足,全系车型标配方向盘记忆、疲劳驾驶提醒、碰撞和开门预警、蓝牙钥匙、雪地和越野模式、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和电磁感应悬架等,产品力不可谓不突出。

而且,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只有53.08万元,远比同级别的林肯飞行家更有性价比。

在销量上,却远不如林肯飞行家,更别说和宝马X5相比了。

说到这里,在车快评看来捷尼赛思之所以销量差,不是没有性价比,更不是没有产品力,是国内消费者对这个品牌不认可。

或者说,捷尼赛思在国内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太低。

未来,捷尼赛思在国内市场还能走多远,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