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Serena如果进入国内销售,会成为本田奥德赛的劲敌?

2023年01月25日 03: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毫无疑问,随着二胎和三胎政策的放开,未来国内MPV市场应该会比现在好很多。

因为MPV车型,不仅有着超大的车内空间,而且在驾驶感受上也接近轿车,偏向舒适。

2022年国内中高端MPV市场,可以说是异常的火爆。红旗比亚迪、岚图、极氪、传祺以及别克都推出了全新的重磅MPV车型,由此也可见未来国内MPV市场将会逐渐的繁荣。

别克GL8虽然销量很好,但其消费群体主要还是公务用车和单位用车,真正家用的买别克GL8的并不多,反倒是日系的本田奥德赛,在国内家用MPV市场销量一直不错。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日产全新的MPV车型Serena将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本田奥德赛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Serena正式发布,售价为276.87~479.8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售价大约为14~25万元。

新车定位是主打家用的中型MP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前中网设计,而且还加入了大量的金属镀铬条进行点缀,整体的感觉非常大气,质感的表现也不错。

车身侧面也是采用了MPV车型标准的电滑门,侧面设计有双A柱,视野比较开阔,车顶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看上去方方正正的,日产LOGO下方有字母标识,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690/1695/1870mm,轴距2870mm。很明显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日产1234567表现一般。但车身长度和轴距,数据还是非常可观的。

新车配备有双联中控屏,不过两个屏幕之间并不是一个平面,而是带有折角的设计。中控台的高度,也要高于仪表盘。

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驾驶辅助、按键式换挡机构以及自动空调。共提供2+2+3的7座和2+3+3的8座两种座椅布局,在空间利用率上可以说做到了极致。

第二排座椅,不仅配备有小桌板,而且还设计有双杯架功能,非常的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同时,还将会推出搭载了1.4L三缸发动机的e-POWER增程式混动车型。

2.0L燃油版车型,还将会搭载四驱系统。

从定位上来看,日产Serena进入国内市场后,竞品车型就是本田奥德赛。您认为,它是否会成为本田奥德赛的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