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时间待定 GMC Hummer EV SUV开始量产

2023年02月01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GMC Hummer EV SUV目前已经在“零号工厂”正式投产。据悉,新车将按部就班地进行生产计划,预计于下半年开始,产量会增至比较可观的数目。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数字,并且新车的上市时间目前也仍处于待定阶段。

外观方面,HUMMER EV SUV整体设计极富科技感,虽然个性前卫,但是依然能够一眼看出这是一台悍马,辨识度相当高。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LED灯组,中部还内嵌有“HUMMER”的字母,细节设计十分巧妙。前包围造型野性粗犷,并且在两侧还配有尺寸硕大的拖车钩,不仅美观而且还非常实用。

车侧部分,无框车门以及可拆卸车顶均是HUMMER EV SUV的设计亮点,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22英寸轮圈以及固特异牧马人Territory MT轮胎。尺寸方面,HUMMER EV SUV绝对算是一个“大块头”,车长超过5200mm,宽度超过23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夸张的3218mm。

内饰造型简约规整,采用大量平直线条以及方正元素,视觉效果力量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中控屏,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对于科技感方面的营造确实到位。

动力方面,HUMMER EV SUV基于通用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搭载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最大马力830Ps,匹配双层Ultium电池,支持800V高压直流快充,EPA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