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汉兰达”第三排曝光!1米8成年人无压力?

2023年02月03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根据丰田汽车的预告视频获悉,全新“大汉兰达”第三排空间曝光。不过,在第三排的空间图片中,小编又发现了几个令人耐人寻味的点...

首先看亮点,乍一看空间确实不小,消瘦的“黑哥”腿部空间拥有不错的余量,座椅长度通过同位下的小妹也可以看出,对于小孩而言十分充裕。另外,在图中还可以摄取到的是,第三排的车窗玻璃有着较为硕大的尺寸,可以说对于车辆通透性以及对后排乘客的视野有着很好的保障。储物层面,水杯、记事本以及手机充电接口均有所配备,整体而言,对比其他车型来说,有着不错的表现。

艾,那问题来了!座椅的长度对标竞品或是其他大七座SUV来讲确实不错,但成年“黑哥”的大长腿还是空出了一大截。即便是有所提升,但如若成年人长途乘坐的话,舒适性还是有待考究的。另外,在视频中丰田表示称,“第三排给予成人足够的腿部空间,并且后备厢的空间可容纳七件行李箱。”

不过在此张照片中,车辆的第二排位置放置了一个婴儿座椅,将视线下移后可以发现,“黑哥”的脚部旁边有着疑似二排座椅滑轨的设置,如果二排不乘坐小宝宝的话,那想必三排的空间还是会有所压缩的。不过整体来讲,这台所谓的“大汉兰达”(Grand Highlander),在对比其他竞品车型后,拥有的三排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据了解,这款“大汉兰达”车型,将会在2023年的2月8日首次亮相。定位将会汉兰达(Highlander)和红杉(Sequoia)之间。根据官方表示:Grand Highlander将更加“精致、宽敞和强劲”,并称其为“终极公路旅行车”。动力层面,结合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尾标还携带有“Hybrid Max”的标识。因此,预计该车将会搭载有混动系统。

对于大7座SUV来说,三排空间是所有车型的兵家必争之地,谁都想做出更加舒适和宽敞的空间,但奈何SUV终究是SUV,受限与车型和设计原因,三排空间很难与MPV的后排相同。所以如今看到的“大汉兰达”虽然空间或许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但也确确实实的超越了很多品牌的很多车型。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