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装哈弗H9还是国产霸道?坦克500实力证明自己

2023年02月04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坦克500一款从上市之初就备受关注的车型,这辆车凭借豪华的配置获得了市场的一众好评,今天跟着老宫一起来看看这辆车的底盘表现如何吧。

 

因为毕竟是这种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所以悬挂的长度以及车轮的行程对悬挂形式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500采用的是前双叉臂悬挂形式,这种硬派车型的双叉臂需求跟咱们普通小车的双叉臂需求是完全不一样的;500的上支臂用的是铝合金材料,这一点好评,下支臂用的是双层冲压钢板,而控制臂和车架相连的部分用的是橡胶衬套,可以进一步的化解这种大车上粗犷的震动。

而悬挂后侧就是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三代TOD适时四驱的分动箱了,可以看到这辆500是很基本的只有发动机有钢制下护板,而变速箱护板则需要和硅油风扇一起进行选装,此外这辆500标配的是中央和后方两把差速锁,前锁依旧需要进行选装。往后走可以看到这辆坦克500的中部布局跟哈弗的H9基本一致,都是一边排气一边油箱的设定,而且油箱的保护也跟H9一样,依旧是树脂油箱外部用金属护板包覆,并且十分细节的给金属护板连接处增加了垫块来减少异响,而另一侧的排气隔热瓦保护的也很到位,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坦克500的底盘装甲喷涂不是很到位,有一搭没一搭的感觉,而且哪怕是选装护板也只是保护变速箱,底盘中部的话如果消费者有越野需求的话需要后期自己喷涂底盘装甲并且进行护板加装。

而来到后桥就是标准的整体桥非独立悬架,跟我前几天拍的G500基本没什么区别,值得一提的是用上了潘哈德连杆,整体作用无外乎就是保证这辆车横向的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