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一款王炸产品来了,海洋系海鸥实车照,预售价曝光

2023年02月07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2022年的比亚迪可谓全面爆发,比亚迪在2022年累计销量突破180万辆,领跑整个国内乘用车市场,甚至力压南北大众、南北丰田、自主一哥吉利长安长城等一众实力派,更成为新能源新贵特斯拉的克星。如果你觉得比亚迪是以量取胜那就非常片面了,要知道在20万以上价格区间,比亚迪也是如鱼得水,除了比亚迪汉、唐等产品外,新上市的比亚迪海豹等都成为爆款产品。

海洋网中,除了宋系列车型外,海豚、海豹等产品也都成为爆款,持续热销,而海洋生物系产品矩阵,比亚迪还在不断布局。近期网络上炒得火爆的第三款海洋生物车型海鸥也持续曝光、实车图不断在开放道路、地下停车场等多个场景拍出。

通过网络实车图我们不难看出,比亚迪海鸥定位是城市代步纯电动,新车采用了时尚的设计理念,并提供了5门4座的设计形式。

与此同时,网络上还曝出新车有望在3月份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在7万元-10万元之间,续航则在300公里-400公里之间。下面让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实拍照吧。

从网络曝光实车照来看,新车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被拍到的就有粉色和黄色。海鸥在外观设计方面,不同于目前那些微型电动车的方盒子设计,整体更加有型。

新车前脸会让人想到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那种设计,棱角分明的大灯组搭配斜向LED日行灯,配合“獠牙”式造型的熏黑梯形下格栅,视觉冲击力非常强悍。

半封闭进气中网搭配新设计的BYD车标logo,更加个性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灰色五辐式轮毂和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加个性时尚。

车尾方面,海鸥的设计同样以简洁为主,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后卫的车身线条同样很突出,彰显了新车的个性化。

内饰方面,海鸥完全沿袭了海洋生物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曲线台面的中控台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更圆润有型,新车还提供了数字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自适应旋转中控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区域还保留了一部分机械式旋钮按键,让操作更为便捷。整体来看,你就会想到这是小一号的海豚设计。

相比海豚,海鸥明显小了一圈,可以说是一款入门级代步车型。根据此前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比当年火爆一时的比亚迪F0要稍微大一些,更比时下的宏光MINI EV、奇瑞QQ冰淇淋、小蚂蚁、熊猫mini在尺寸和空间方面更有优势。

新车采用了5门4座设计,单独车门设计也让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相比那些从前排座椅靠背上车的小车,更加实用。

动力方面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海鸥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前置驱动电机,相当于75马力的动力输出,虽然这样的动力相比燃油车弱了不少,但因为车辆主要涉及日常代步和城市内通勤等用车环境,已经完全足够。

续航方面,海鸥纯电续航或分为300km和400km两个版本,新车预计支持快充,这样的续航里程对于日常代步来说完全够用,毕竟现在很多出行公司的纯电动车型很多也都是三四百公里的续航水平。

的确,近几年来一些双门设计的纯电动小车十分受消费者欢迎,便宜好开又便捷灵巧,不过过小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又显得局促了些。而这款不大不小的海鸥,恰好填补了这部分市场的空白,比亚迪也恰恰看中的是这一片新的细分市场。

作为比亚迪海洋生物系列的第三款产品,比亚迪海鸥凭借自身在纯电动车领域的技术优势,很有可能开辟新的细分市场,新车定价大概率会在10万元以内,顶配价格最多也就10万元出头。

但海鸥新车最终如何定价,还是比亚迪官方说了算,那么你认为海鸥最终会如何定价呢?对于海鸥这款车,你又有哪些观点呢?欢迎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