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Z6智电iDD质保政策公布 动力系统核心部件终身质保

2023年02月08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7日,欧尚公布了Z6智电iDD车型的质保政策。官方正式推出“电混双驱终身质保”权益,包括发动机、变速器、三电系统等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自政策发布之日起订车用户可立即享受;对于已购车用户也可登陆欧尚Style,以1999元的价格(限时至2月28日)可追加购买。

欧尚Z6智电iDD是欧尚Z序列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也是欧尚家族首款PHEV插电混动车型,NEDC纯电续航里程150km。造型方面,欧尚Z6 iDD采用“棱·境设计美学外观”,造型犀利,夸张的中网富有视觉冲击力。

在侧面设计上,车身造型融入了轿跑SUV的元素,拥有0.336cd的超低风阻和0.878的高宽比。尾部设计有层次感,狭长的尾灯是一大亮点,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99/1890/1680mm,轴距2795mm。

内饰方面,欧尚Z6 iDD搭载智能化座舱,中控台采用三层式设计,并且用上了大面积搪塑材料进行包裹,同时中控台中部还用上了贯穿式的拉丝饰板以及镀铬饰条。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2.3英寸中控大屏+9.2英寸小屏的三屏配置,官方称之为舰阵式分布三屏。

动力方面,欧尚Z6 iDD搭载了目前欧尚家族最新的蓝鲸iDD特级混动系统,有着电池容量大、续航里程长、动力系统强的特点。蓝鲸iDD特级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6速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和iDD智慧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

其中蓝鲸15T混动专用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最大扭矩25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30N·m。在二者的配合下,欧尚Z6 iDD的零百加速时间达到7.4秒。

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28.4kW·h,可以实现的150k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充电方面,欧尚Z6 iDD全系标配6.6kW交流快充,125A直流快充,并支持220V家用充电功能。在快充状态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半小时。并且,欧尚Z6 iDD支持最大3.3kW的对外放电功率,可以支持更多的使用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