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23年款捷豹XEL售价29.98万起

2023年02月16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月1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捷豹路虎中国发布消息称,23年款捷豹XE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2.98万元。据了解,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且内置天猫精灵语音助手。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捷豹标志性的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L形前灯组辨识度较强。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双腰线的设计整体十分动感。据悉,新车将增加一款珍珠白色车漆。

新车内饰采用黑红双拼色设计,整体极具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多媒体屏幕,搭配2.5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增添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天猫精灵语音助手。集成ACC自适应续航、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能够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XEL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7千瓦和184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