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C Schnitzer打造610马力宝马M3旅行车

2023年02月16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宝马M3作为时代的标签,一直是改装爱好者们心中的最爱。经过多年的车迷们的呼唤,宝马终于发布了M3的旅行车,与此同时,改装品牌也为它提供了相应的改装套件。

汽车之家

AC Schnitzer宝马M3 旅行版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了两个动力改装方案。第一种将输出增加到590马力和750牛・米的扭矩。第二个则是将动力增加到610马力,扭矩相同。另外,AC Schnitzer对于行走部分也进行了新的调教。AC的运动短弹簧可以将M3的前端降低15至20毫米,还有RS绞牙减振器供大家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AC Schnitzer为M3旅行版和普通版提供AC3轻量化锻造轮圈和AC1 20英寸轻量化铸造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套件不仅仅是改变了造型,还增加了功能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头部分,改装后的前扰流能够在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将前桥下压力增加40公斤。在同样的速度下,后车顶扰流板能够将后轴上的下压力增加20公斤。车尾新的扩散器有助于控制后部的气流,使其更加平稳,同时让碳纤维排气尾管形成封闭状态。另外AC Schnitzer碳纤维套件在引擎盖和翼子板也进行了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部,M3配有AC Schnitzer的运动方向盘,包裹了黑色穿孔Nappa皮革和Alcantara面料,配上浅灰色线,看上去运动感十足。铝制换挡杆取代了普通的换挡杆,还有踏板和脚踏板,其他一些内饰部件则改装成了金属的材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M3原厂就拥有完美的性能表现。然而,经过AC Schnitzer的改装,能发现M3的动力远不止这些。

写在最后:国内没能上新款的M3旅行版真的非常令人遗憾了。不过话说回来,就算引进,可能销量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汽车之家/编辑 周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