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买保时捷”后续来了,当事人大度放弃

2023年02月16日 21:34: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此前“12.4万订购保时捷”的乌龙事件近日有了最新进展,12.4万买保时捷帕拉梅拉?随后订单全被取消。今天的文章中,我们说的不是曝出该事件的博主,而是第一个拍下订单的,另一位当事人王先生。

1月29日,王先生在保时捷小程序下单成功后,第二天保时捷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了他,工作人员向王先生解释,虽然他作为“首单用户”,但保时捷方面并没有“12.4万元Panamera”车型,因系统卡顿导致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124万元标成了12.4万元。王先生表示:“当时考虑到工作人员失误可能面临处罚,自己本来也没想着以12.4万的价格购车,随后便取消了订单。”

2月12日,银川保时捷的工作人员前往山东临沂与王先生面谈。保时捷工作人员提出了几个购车方案,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同时,保时捷方事先写好了一份和解协议,并现场打印,由王先生本人认可后签字。协议中提到对保时捷方失误表示理解,并决定后期不做任何金额赔偿。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8日,王先生还收到了保时捷宁夏银川店寄送的礼品盒,其中包括口罩、贴纸、瑜伽拉力带、跳绳四样物件。

王先生向媒体表示:“利用别人的失误获利不道德。在了解是‘失误’造成这个价格之后,我没有提任何补偿,主动放弃了这个订单。”他还表示:“面谈时我对负责人说,建议他们官方对中国的消费者做出一个解释。之前保时捷‘首单有效,与首单达成协议,库存仅有一台’的声明,玩了一把文字游戏,戏弄了中国消费者。”

2月4日,保时捷再次公开回应此事,称该车价格多标了一个小数点,是“乌龙事件”,首单用户和其他用户一样,都是无效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