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与实用完美结合 宝马M3旅行版新车图解

2023年02月17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如果性能再强一点就好了、如果再实用一点就好了、如果……,相信不少人在选车过程中总是有着那么多“如果”。既然如此,不如来看宝马M3 Competition Touring?不久前,宝马正式推出了M3高性能旅行版,这是宝马3系家族中性能最强、也是空间最大的车型,那么宝马是如何将这两个矛盾点融合在一起的?相信看完你就会深深爱上它。

外观:尽显暴力美学

追求运动的宝马绝不仅仅体现在机械素质上,这一点从M3旅行版的外观上便可见一斑。大量运动元素上身,让这台旅行车的魅力更有味道,车身丰富的棱线线条,好似给M3旅行版塑形一般。当然,图片与实车给人的感觉还是不同的,当点火的那一刹那,四出排气低沉的轰鸣声无疑将兴奋感拉到高潮。

内饰:性能与实用完美融合

M3旅行版的内饰同样充斥着“运动”二字,无论是大量碳纤维材质的运用、还是竞技座椅、又或是仪表盘内与运动相关的显示内容,都让驾驶者肾上腺素飙升。最为重要的是,相较于M3车型,M3旅行版拥有着超级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哪怕放滑雪板也完全没问题。

动力:与M3相同动力总成

此外,由于新车的整车重量比M3轿车重85公斤,因此为了保证良好的操控,新车针对车辆底盘悬架部分进行重新调整,以适应车辆的重量分布。

市场前景展望:抢夺奥迪RS4 Avant市场份额

总结:对于那些选择恐惧症的消费者,宝马M3旅行版可以说满足了你的任何需求,无论是性能,还是实用性,它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诚然,旅行车在国内是属于小众,但它的确让部分消费者得以圆梦,这种满足感相信只有拥有过的人才能体会到。那么最后,如果M3旅行版引入国内,你会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