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进汽贸直营Stellantis进口车|汽势之声

2023年02月17日 20:48: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大梁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中进汽贸”)与Stellantis中国最新在京签署框架性协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进汽贸和克莱斯勒汽车始于1993年的合作标志着中进汽贸与Stellantis集团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双方协议的签订为Stellantis中国系统地推进Jeep®、阿尔法·罗密欧DS汽车品牌在华开展直营模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进汽贸通过与全球诸多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的长期及紧密合作,其在汽车贸易、物流、仓储和汽车零售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和管理经验。根据本次协议,中进汽贸与Stellantis中国将拓展双方的现有合作,通过简化、高效及协同的商业模式向Jeep®、阿尔法·罗密欧DS汽车品牌的终端消费者提供优异的拥车及生活方式体验。

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丁宏祥,共同见证下签署仪式。Stellantis(上海)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穆安泽(Ashwani Muppasani)与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屹,分别代表Stellantis中国和中进汽贸签署了本协议。(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