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稳、动力强,新捷达SUV依然是15万级别内最好开的SUV

2023年02月21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说起买车,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德系、日系、美系算是主流,德系一直以来备受国人好评,皮实耐用是其留给消费者深刻的印象。捷达作为德系好车的标杆车型,多年来早已深入人心,捷达品牌在传承大众品质、德系基因的基础上,更是带来了更新潮的车身配色和活力动感的座舱氛围,以及实用的智能科技配置,但唯一不变的是对操控与品质的执着。

捷达SUV及新捷达SUV高光版都搭载了“大众三大件”,久经市场考验,带来前所未有的驾控体验。

MQB平台出品,必属精品

捷达VS5基于大众技术成熟的MQB A1平台而打造,整车的重量更轻,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发动机输出的动力能够产生更高的加速度,起步迅捷,活力与运动感十足。作为捷达品牌的当家车型,捷达VS7向来有“越级操控王”的称号,诞生于与探岳、途观L同样的大众MQB平台,拥有德系车精准的操控性和优秀品质,无论麋鹿测试或绕桩测试均遥遥领先同级。

在操控的稳定性与乐趣方面,新捷达SUV从未让人失望,甚至在原有的捷达经典品质之上,带来了更多适合年轻人驾驶习惯的优化,做到了兼具驾控乐趣与舒适节油。

大众EA211发动机,在业内颇有名气,速腾、迈腾、探歌、奥迪A3等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就是这一款,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新捷达SUV搭载的1.4T EA211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具备“轻净省劲”四大优势,可以迸发出最大功率110kW和最大扭矩250 N·m的澎湃动力,而且燃烧更加充分,降低油耗的同时,对环境也十分友好。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响应及时。

在油耗方面,WLTC综合工况下,新捷达VS5自动高光版和新捷达VS7自动高光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1升和7.3升,这样的油耗数据在自动挡车型中可以说是相当出色。在极具驾控乐趣的同时,还能拥有较低的油耗表现,可以放心驾驭新捷达SUV,不必为高昂的用车成本担忧。

舒适空间,为驾控添彩

提到驾控,往往很多人脑海中出现的便是疾驰的车身姿态、过弯、漂移等,但是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会提升不少的驾控乐趣。

例如,新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搭配2730mm的越级超长轴距,车内空间表现也十分出色,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850mm×1344mm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来广阔视野,春季观赏自然风光,静享雨落窗前的浪漫,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548L大容量后备箱,可以装下春游露营的大包小包,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躺在车里闲享时光。

躺在车里,放松身心;行驶在路上,驾趣无限。新捷达SUV凭借源自大众的德系真实力,成为更好开的德系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