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纯电“越野”曝光,还有黑化坦克300?大玩具喜+3

2023年02月21日 18:5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随着广大群众消费和审美能力的提升,如今他们买车时已不仅仅局限于性价和实用性,玩乐属性以及个性化的产品同样不乏受众,这也意味着国内的汽车文化正在逐步发展,而下面这三款最近曝光和上市的大玩具就让人感到惊喜!

宝骏 悦也

随着微型电动车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不少车企都开始寻找新赛道,但受限于车身尺寸和定价,很难在性能和续航上进行质的提升,所以从设计和定位上寻求突破是个好主意。就在最近,工信部曝光了五菱城市玩乐潮品SUV——宝骏悦也的申报信息,电动版吉姆尼要来了?

从车名就能看出,宝骏悦也玩起了“越野”的谐音梗,设计上也有几分硬派越野车的影子,硬朗平直的线条让它的外观颇具复古气息,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发动机舱盖甚至还有隆起的筋线,此外宽轮眉、侧踏板、侧开后备厢等越野元素的加入也能看出它在设计上的心思,其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动力层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纯电续航为303公里。虽然宝骏悦也只是一款玩乐属性的小车,指望越野并不现实,但它的外观造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价格合适,你会考虑它吗?

坦克300 赛博骑士

看完了玩乐属性的“越野”车,接下来带大家看看真正的狠货。对于坦克300这款车,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不陌生,除了普通版本外,它还拥有个性化的铁骑02、坦克游侠、边境限定版等多种车型可选,不仅如此,坦克300还将在今年带来赛博骑士版。新车作为赛博坦克的全新版本,将采用黑化的设计风格,限量7000台,预售价为33-35万元。

黑化向来是性能和特别版本的象征,赛博骑士全身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新增加了宽体轮眉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车尾则配备了碳纤维车顶扰流板以及外挂式的备胎罩,内饰部分,新车将会有蓝色内饰和橙色内饰版本,大量的碳纤维材质配合皮质面料,甚至让懂哥隐约觉得有几分劳斯莱斯的气息,不得不说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长城已经臻入化境。动力部分则依然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懂车曾在路上偶遇过几次赛博坦克,不得不说每次都能引起路人驻足观看,毕竟它的辨识度实在是太高了,此次黑化版本也很吸引眼球,期待早日见到它。

smart精灵#1 BRABUS

指导价:27.9万元

前段时间ZEEKR X的发布让smart终于有了竞争对手,其3秒级的零百加速表明了它纯电小钢炮的身份,但smart其实并不慌,因为它也有进阶的高性能版本——smart精灵#1 BRABUS,最近它还迎来了限时返场发售,难道是借机清一波库存?

虽然smart精灵#1 BRABUS算不上新车了,但路上其实难得一见,毕竟它的价格、性能和定位摆在那儿,专属的运动套件以及黑化设计让它相比普通版本更具冲击力,一眼看过去就是钢炮范儿,内饰部分同样如此,大量的红色缝线、翻毛皮材质以及“BRABUS”标识烘托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最重要的是在动力上,smart精灵#1 BRABUS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315kW,综合扭矩5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不过代价是续航只有500公里,当然作为一台玩具属性更浓的车,续航也不是它的卖点,新车重返市场后,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