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亮相旅行+大会,出行生态覆盖318个5A景区/9217家酒店

2023年03月02日 04: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3月1日,捷途旅行者实车正式亮相第二届旅行+大会。

作为旅行+2.0时代的重要产品,捷途旅行者以新设计语言、全系鲲鹏动力、XWD智能四驱、8155智能座舱平台等为核心卖点,向用户传递一种释放自我、向往自由的旅行生活。

▍旅行者,是一种生活态度

就在前不久,捷途官方宣布T-1定名旅行者,用户心中长久的期待此番终于落子。作为一款与用户共创的SUV,捷途旅行者出发点是打造一款用户心目中可以相伴走天涯的产品,从目前释放出来的有限信息看,综合实力相当可观。

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亲自操刀,整车姿态方正有力,有如一纵一横下笔雕琢而成,线条凌厉、型面饱满。

新车前脸层次丰富,“JETOUR”品牌标识点亮时,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采用两段式设计,侧面造型平直、线条果敢,车窗边框棱角分明,宽大的黑色轮眉向外凸起,尾门角度垂直、简洁明了,富有力量感。

新车内饰采用T型平直布局,简约有力,方形方向盘很带感,硬朗拉手搭配立体出风口,战斗气息浓郁。在高通骁龙顶配8155智能平台的加持下,车机系统丝滑流畅。

此外,旅行者还可以定制参数化激光镭雕副驾驶面板,仿麂皮材质座椅与水晶挡把球头的加入,进一步拉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在关键的动力系统方面,旅行者全系搭载鲲鹏动力发动机,拥有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多项关键“黑科技”,让车辆始终处于省油、稳定、高效的工作状态。

聚焦安全,捷途旅行者硬顶笼式车身高强钢占比达75%,一体式激光拼焊、自动化激光钎焊等高精工艺也很是出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XWD智能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大幅提升了车辆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值得点赞。

不仅如此,考虑到旅行场景的需要,新车还搭载了L2.5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让旅行也能舒适自在。

▍用“旅行+”生态的力量,去看世界

产品是内涵,旅行是外延,产品与旅行的连接点则是捷途旅行+。

“旅行+”是捷途汽车把脉未来出行的核心抓手。围绕用户体验,捷途积极拓展“旅行+”战略的新格局,并且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目前,捷途汽车已经联合80+生态伙伴,打造了100+权益,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

现场,捷途汽车联合马蜂窝发布了“2023发现中国新秘境自驾榜单”,让你的露营生活更自在,为用户的自驾出游提供优质线路和参考目的地,提升旅行便捷性、舒适性。

更具含金量的是,捷途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用户专属的增值权益。其中捷途权益计划:全国30+酒店品牌矩阵共9217家酒店最低8折入住,并有超10项的增值权益;捷途旅行计划:全国5A级景区5折游。相关权益将在3月21日春分时节正式上线,届时用户可在捷途APP领取相应福利。

用户年度旅行红利的发布,是捷途汽车“旅行+”出行生态的再进阶,将出行体验做到了极致,放眼全球市场有如此大手笔的主机厂并不多。

写在最后:

“旅行是探索,是公益,也是文化,”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现场表示,立足“旅行+”,捷途汽车为汽车行业开辟了一个新市场,增添了一条极具特色的足迹。未来,随着旅行者的上市,捷途将以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式呈现“旅行+”的场景,以笃定的姿态,书写新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