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明日就发布!定位5座跨界SUV,Model Y压力大了

2023年03月05日 19:01:04
分享到:

近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腾势N7的量产版将于3月6日公布,同时他表示领先行业两代的腾势N7将创造新品类新体验。

外观方面,腾势N7与INCEPTION概念车采用非常接近的设计方案,格栅两侧还分布着横向的LED灯组,这也有可能是N系列的家族式的风格。

从后侧面的镜头来看,腾势N7车顶线条采用溜背式的走向,同时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固定式后扰流板,车窗下沿也在B柱之后快速上扬,这都预示产品定位会较为运动和年轻化。此外,画面中的N7采用的是旋风五辐轮圈,N8使用的是更典雅的密辐式轮圈。

根据腾势在今年1月公布的产品规划,这两款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此外,腾势旗下车型将以腾势英文名D、E、N、Z、A五个字母打造5大系列多款车型,其中MPV品类将延续D9为首的D系列命名,而SUV系列将以N加数字命名,接下来还将打造轿车和轿跑车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